華人女子婚前被瑞典未婚夫殺害

作者:宗 文 發表:2009-09-27 16: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2歲的琳達·陳是旅居瑞典多年的華人。8月8日,她原本準備與相戀僅數月的瑞典男友馬茨·艾姆舉行婚禮。8月1日琳達失蹤,馬茨打電話報警。9月19日,失蹤49天的琳達在密林中被發現屍體已燒焦,馬茨就在現場附近並且身上有燒傷。當地警方以涉嫌謀殺並縱火焚屍的罪名,將他逮捕。消息傳出,在瑞典華人社會引發震動!

華人女招待情定瑞典郎

據報導:32歲的琳達·陳是旅居瑞典多年的華人是瑞典法倫地區某中餐館的一名女招待。琳達身材小巧,身高1.46米,體重48公斤。她曾有過兩次失敗的婚姻,並與第二任丈夫育有一名現年11歲的兒子。去年年底,現年34歲的瑞典男子馬茨·艾姆在琳達打工的餐館就餐時,與後者一見鍾情。

馬茨是當地一所學校的西班牙語老師。與琳達定情之後,馬茨還專程隨她回到中國老家,拍了婚紗照。這對戀人原準備8月8日在法倫舉辦婚禮。除訂購了結婚戒指和婚宴,他們早早就把喜柬發到了親朋手中。

婚前閃人成「逃跑新娘」?

然而8月1日,馬茨向當地警察局打電話稱:未婚妻琳達突然失蹤。據稱,琳達當天傍晚身穿一身白色長裙,說是拜訪朋友,可是出門之後便再也沒有回來。 

一開始,警方並未引起重視,直到4天之後才開始派人四處搜查,可是一無所獲。在此後長達數週的時間內,琳達音訊皆無。有人猜測,難道琳達想當「逃跑新娘」?

馬茨隨後多次接受媒體採訪,公開指摘琳達的前夫有可能是「殺人凶手」,因為出於妒忌。隨後,馬茨在做客一檔名為「嫌疑犯」的電視節目時,手裡拿著婚戒失聲痛哭。

頗具戲劇性的是:「嫌疑犯」節目特約嘉賓、資深犯罪專家裡夫·GW·佩爾森教授,卻在節目之後指出:憑藉他多年來的破案經驗,馬茨很可能便是殺害琳達的凶手!

失蹤49天林間驚現焦屍

9月16日,本應出席警察局審訊會的馬茨並未如期出現,18日更是無故曠課。當天下午,警方以涉嫌謀殺的罪名將其一舉抓獲。隨後,警方派出多條警犬在他被捕的區域展開搜索,結果發現一具被燒焦的女屍。經過法醫鑑定,警方確認死者正是失蹤長達49天的琳達·陳!

一名現場目擊者指稱:看見馬茨獨自跑出一輛失火的汽車,然後撥打了緊急電話,在電話裡面只說了「快來,快來!」起先,目擊者以為這是一起嚴重的交通事故,可是看見車內還有一人時就問馬茨:「為什麼那個人不趕緊跑呢?」當時馬茨回答道:「她已經死了!」。

對於自己為何出現在案發現場,身上還有燒傷,馬茨說:由於琳達的孩子想媽媽了,所以自己「偶然地」找到了後者的屍體。

未婚夫被疑毀屍滅證

連日來,圍繞馬茨和琳達·陳命案的最新進展報導,成了瑞典報紙的頭版頭條。

法倫地區警方發言人表示,馬茨有可能先在汽車裡面謀殺了琳達·陳,然後把遺體掩藏,再移到森林裡,本打算點燃大火毀屍滅證,不想竟被人意外發現。馬茨曾表示:他和琳達本打算明年生個孩子,因為明年是中國的虎年,想要一個 「虎子」。據琳達·陳的哥哥向電視臺透露,琳達本人也感覺結婚速度快了點,因為彼此瞭解還不夠。

讓人費解的是,舉辦如此盛大的婚禮,馬茨居然根本就沒有去預定飲料和美食。

據悉,馬茨有過一場不到一年的短暫婚姻,其前妻來自愛爾蘭首都都柏林。據前妻反映:馬茨為人友善,喜歡烹飪,不過很大男人主義,時常為一點點小事大發脾氣。離婚不久,他又交了位異國女友,因為他覺得「瑞典的女人太冷漠了!」。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