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賭城下水道住700人成通緝犯強姦犯樂園 (圖)

發表:2009-09-27 22: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地下泄洪道裡住了700人?大多數賭城居民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驚訝,最近透過美國ABC電視臺專題報導,拉斯韋加斯最"黑暗"的世界才曝光.

據臺灣聯合新聞網27日報導,這裡的黑暗不只是沒有電燈,許多毒販,通緝犯和性犯罪者也藏匿在賭城大地道底下.

原來為防汛建造的泄洪道,總長700公里,七成在地底下,住進去的人大多無家可歸,冒著生命危險到地下泄洪道棲息.

泄洪道雖長,住在裡面的人集中在靠近賭城大道一帶,因為他們走出洞外就是賭場,也是大多數地下居民尋找賭客掉落錢財的"工作"場所,他們經常夜晚出門,感受地面上璀璨的賭場霓虹燈,而黑夜是"下水道族"最好的天然掩護,他們可抬頭挺胸走出洞外.

在大馬路上向過客討錢,去賭場撿賭客遺留在老虎機內的獎金,或享用賭場用來吸引賭客的免費自助餐券,賭城"下水道族"基本生存並不困難,有人已這樣過了七年.最近也有被查封房屋又失業的人搬進下水道和蟑螂,老鼠同居.

七年前第一次發現賭城泄洪道有人住的賭城作家麥修奧白恩(Matthew O'Brien),最近出書"拉斯韋加斯的秘密天地,他為了寫作經常出入地下泄洪道,用金錢交換信任,得以和下水道族交往, ABC電視臺作專訪節目也透過奧白恩引路,完成報導,否則新闖入者安全堪虞.

住在地底下的好處是不花錢,而且警察也不管,壞處是要有同伴,不然出意外的機會高.這裡居民缺乏自律,只互通有關汛雨來臨消息,因為洪水可能填滿下水道,他們僅有的家當甚至生命都危險.

来源:中國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