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勉縣國土局長被停職 兒媳舉報其有多處房產

發表:2009-09-27 22: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西安晚報報導,9月24日,記者從漢中市有關部門瞭解到,勉縣國土局局長秦某因涉嫌重大經濟問題被停職.目前當地公安,檢察等部門組成的聯合調查組正在進行調查.

有人網上發帖

局長託人報警稱遭誹謗


從今年8月份開始,有人在網上發帖稱,勉縣國土局長秦某多次性侵犯一名女性親屬.並稱性侵犯自2008年9月就開始,最後一次是今年的3月7號,每次完事後秦某都花大價錢"擺平",文章還說,正義必將戰勝邪惡,天網恢恢疏而不漏,相信有一天秦某必將受到法律的懲罰,道義的譴責.此貼隨即引起廣泛關注.當地社會輿論也一片嘩然.秦某以自己被誹謗為由,委託工作人員報警,勉縣公安機關立案偵查.記者曾經試圖聯繫當事 局長秦某,但均被該縣各部門委婉拒絕,同時很多部門被縣上告知"對記者要封鎖消息."

事情最新進展

當事局長近日被停職


9月23日,記者從漢中市委瞭解到,勉縣國土局局長秦某一週前被停止工作接受調查. 24日上午,勉縣國土局辦公室郭主任得知記者要找秦局長,說:"秦局長生病了不在."據該局另一負責人講:"9月16日晚上7時多,市國土局王局長等人趕來召開緊急會議,同時宣布秦局長停止工作接受調查,估計和被舉報的經濟,作風問題有關係,目前局裡工作暫時由周軍主持.

採訪中,勉縣紀委一工作人員告訴記者,秦某的案子直接由縣委,政法委牽頭組成的聯合調查組介入,涉及到經濟問題由檢察院調查,有關生活作風問題, 比如舉報的是否強姦等均由公安局立案調查,而紀委只是在後期介入.當地一知情人告訴記者,秦某的妻子不去上班每月還能從一家房產開發公司領取4000元的高額工資.該知情人說: "天下哪有這樣的好事?這恐怕是變相行賄罷了.勉縣縣委宣傳部工作人員介紹說,秦某是去年初才從鄉鎮調來的.

局長兒媳發簡訊稱

公公擁有多處宅基地


記者從勉縣相關部門獲悉,秦某的兒媳張某還親自到紀委,檢察院等政府部門反映公公的問題.當地政府一工作人員透露說,張某一直在該縣一小學從事三年級教學工作.該校王校長說: "張某的工作還算可以."

記者發稿時,秦某的兒媳張某給記者發來簡訊證實說: "秦某還在自家非法經營麻將館,擁有多處宅基地以及辦廠的資金來源等.並說有機會她將會如實向記者說出所有隱情.

来源:西安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