觸目驚心 開妓院有警花作陪 陝西漢中黑社會

發表:2009-09-28 11: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隨著國家級高速公路建設項目十(堰)至天水線建設項目開工(漢中至略陽。陝甘界),從19標 -- 43標歸高速集團西管理處管理。各項目部(施工隊)在前期準備工作剛剛開始階段就因黑社會的參與致各標段處於半癱瘓狀態。一雙雙沾滿血腥味的"黑手"隨著基礎項目的開始就瘋狂行動,迫於各種壓力下筆者因工作不得不和他們有一些來往和接觸。通過一些接觸和走訪,發現他們個個出手大方,每次出行不但有帶槍帶刀護衛,而且身後還有官員、警察護駕說情,其目的是為了承攬標段基礎工程和壟斷部分基礎料供應和運輸。從19、20標段為例,他們以恩威並用、恐嚇、煽動群眾圍攻、打砸設備等手段致兩個標段處於癱瘓狀態。當地政府儘管採取了一些措施,從表面上看有所遏制,實際上更加顯露了各路"老大"的神威。

雷0前0進,據說是原漢中市公安局局長之侄,雨0田公司總經理。為了承攬工程而驚動了政府相當方面的權貴為此說情。財大氣粗,在一次無法再推的宴請中目睹了實力和排場,有官員,有公、檢、法帶長字的作陪,座次井然有序,從席間的隻言片語中已感受到"黑"有天"白"有地的勢力。推杯之中隱約聽到命令的口氣指使公安主管副局長盡快釋放前幾天被抓的重量級殺手李某,什麼眼下正是用人之際,要搞大丸子離不了這些人。回答是肯定的:盡快!盡快!在僅有的接觸中,此人到也是直言快語,承攬該項工程非他莫屬,他擁有數千萬資金、擁有一流的機械設備、擁有相當規模的運輸公司、手下還有百十號兄弟。以剛剛完成的市政重點工程為例,為確保該項工程順利竣工,在施工、拆遷、運輸中砍傷、殘人比殺雞還輕鬆簡單。筆者就此作過一些暗訪,此人據說,開過賭場,放過高利貸,以強搶(傷殘數人,此案至今未破)當地一運輸隊一舉成名後就開始參與市政基礎工程。

對此我們也作了一些調查,聽到了一些讓人膽戰心驚的故事,在去年他們的一個兄弟開的賭場中,因無力償還賭債的一個山東老闆被活活砍死了,老百姓說:"球一點事都沒有!"此案至今不了了之。隨著更進一步的瞭解和接觸,有幸目睹了他們的辦公場所、座騎,豪華氣派!老大屬下級別座次有序,有站立的,有敬煙的,有點火的,門里門外有森嚴的規矩。親耳聆聽了老大們對自己勢力的敘述,他們龐大的隊伍由兩勞釋放人員組成,關鍵崗位的把守均由有命案在身的潛逃人員擔任,號稱他們的出兵速度比110快,市內的娛樂場所對筆者而言,只要我有想法(協助他們承攬工程),可叫警花作陪,各個場子有各個類型的美女,有冰毒,有麻古。想玩啥就玩啥!安全得很。關鍵時刻一個電話不管是刑偵警官還是緝毒警官,還有交通警官相當一部分人都是咱們自家哥們。隨叫隨到。從城東到城西,城南到城北沒有不給面子的,從你們19標開始途經勉縣略陽沿途都有我們一手拉起來的兄弟在做老大,而且現在個個都有數千萬。可以這麼說吧,不管是區上、市上還是開發區的重點大型工程都是我們這幫兄弟在干,明說哩,誰擋道現場砍翻誰,大不了一兩個兄弟去頂事,花點錢過兩天就出來了。列舉了今年他們在一項市區重點工程中有一個當地掌握資源的老闆不給面子,瞬間派兄弟砸毀了他價值數十萬的設備,並於當晚直接去了他家裡破門而入,還在熟睡的老闆被我們托起一頓暴打,本想廢了他(因為他已報案)婆娘娃兒跪地求饒,並保證盡快撤訴,才放他一馬。雷某為了C-20標段,又啟用手下砍倒五六個村民,漢中8.11血案就是他所為。

近日,夜間我們不敢出門,因為連日以來漢中數臺出租車、民用車在市區十字路口被飛來的石頭砸損,駕乘人員也有不同程度受傷(傳說事因眾多,至今時有發生但無結果。)這些年我們因工作的特性參與了國家大江南北的重點項目建設,也遇到過類似地頭狀況,但都通過地方政府協調矛盾總在合情合理中解決。可漢中的情況就不一樣。

高速公路的建設它不同於城市的基礎建設,面對無理的要求我們只能期待當地人民政府擺出一種姿態給我們這些中字頭的企業和老百姓一個交代!我們堅信中國共產黨的執政能力和水平!我們期盼著一個新的環境到來!我們將在漢中有兩年的時間,從工作上我們將要和政府的各職能部門打交道,從生活上將要面對勤勞美麗善良的漢中人民......






来源:網際網路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