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年征戰 美國陸軍鬧少校荒(圖)

發表:2009-09-29 2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陸軍少校一直是美軍隊伍裡最為關鍵的軍官,然而阿富汗和伊拉克的連年征戰,使得這一關鍵職位目前嚴重空缺。在今後五年中,陸軍都將一直深陷在「少校荒」之中。據《華盛頓觀察》報導:根據美國陸軍人事部門公布的數據,在15700個少校職位中,目前空缺率達到15%,到2012年這一比例將上升到 20%。
 
 
一些現役少校直接指出:正是持續不斷的戰場勤務,使得越來越多的少校選擇提前退役。作為步兵指揮官詹姆斯少校,剛剛結束15個月的伊拉克部署。他直言:「我的退休計畫,取決於反恐戰爭戰場的勤務的多少!」。

不過,陸軍人事部門認為:增長率偏低才是少校職位空缺的主要原因。

陸軍軍官人事處主任保羅·艾斯韋爾上校認為:「少校的流失率一直處於平穩的水準,偏低的增長率卻足以要我們的命!」。

為此,陸軍將加快從尉官級別上提拔少校的速度,不過尉官的空缺率目前也在10%上下。

雖然對於流失率沒有一個確切的統計,但在對陸軍指揮和參謀學院進修的400名少校的調查卻顯示:越來越多的現役少校,傾向於提前離開陸軍。

「在少校中越來越多的人,傾向於在服役年滿20年後離開陸軍。一旦他們退役,就意味著陸軍永遠失去了這些少校。」這是主持這項調查的喬治·布朗三世的結論。

他認為:「這些少校們都極度疲憊!不僅僅因為現役少校人數的短缺,還因為他們除了一次次被派往伊拉克或者阿富汗,看不到其他的軍旅前景,所以,退役成了最好的選擇。」

對於已經服役20年的少校,一旦選擇退役可以保留軍中的一半薪水,同時在40歲的時候離開軍隊,還足以開創自己的事業。

「這看上去十分完美!」連主持調查的布朗,也贊同少校們退役的選擇。

對於選擇繼續在軍中服役的少校們,少校人數的短缺使得他們在戰區駐紮的時間更長丶更難以從前線進入院校進修,而沒有相應的進修經歷是很難提升軍階的。

駐紮在伊拉克的運輸部隊的金·納什少校認為,少校人數短缺直接影響了他的未來:「我本來計畫,在過去的兩年間獲得碩士學位然後謀一個教職。但是 ─ 在伊拉克的長時間駐紮剝奪了我的機會。」

根據調查,陸軍運輸部隊中少校職位的空缺高達50%。布朗的調查顯示:陸軍少校的年退役率,已經從1998年的3.75%上升到2007年6.48%。

布朗推斷:「退役率還將上升!因為在戰區的長時間部署,也給這些少校們帶來家庭問題。」

在參與調查的400名現役少校中,有一半的人選擇「家庭需要」作為其退役的重要原因。 據調查:金錢激勵,將會改變許多少校的退役決定。從2007年開始,陸軍推行「尉官人數增長計畫」。當陸軍承諾每年給予3.5萬美元的額外津貼,來鼓勵尉官繼續服役後,有1.4萬名尉官選擇了與陸軍續簽三年的合同。

然而,在金錢挽留少校的計畫上陸軍表示並未考慮,因為這將是一筆巨大的額外支出。不過,金錢對於解決少校短缺的問題也不是萬能的。

西點軍校的學員司令邁克·雷寧頓准將,就這一問題與一些從伊拉克回來的尉官們進行過討論。這些尉官們告訴他:是戰區部署時間的長短而不是金錢,是他們考慮的第一要素。雷寧頓認為:「整個軍隊現在都太疲憊了」。

来源:星島環球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