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火車站異地售票的無恥行為

發表:2009-09-29 23: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事情是這個樣子,我現在是忍著一肚子的火在說,關於鐵路開設異地售票的事情:

  我在西安上班,因十一要回洛陽,十月7號再返回西安;為了避免麻煩,準備在異地售票窗口購買洛陽回西安的車票;於是就早早的火車站異地窗口排隊買票,排了一個小時隊,問了4趟車,結果,那個售票員都說沒有,別說臥鋪,就連硬座都沒有;我說我提前十天買票的啊,怎麼能一個都沒有呢,售票員口氣很生硬的回了一句說:沒有就是沒有!

  情急之下,想起來在洛陽的朋友,於是,給洛陽一個朋友打電話讓帶買,沒想到,我的朋友很快就回電話告知,票以買好,而且說已經買到兩張臥鋪還是下鋪。這是個什麼道理呢,有誰能告訴我,鐵路售票的電腦不是聯網的?你們鐵老大就是這樣為老百姓服務的嗎,既然有票你不賣,你開個異地票售票口是幹嘛的,擺設嗎?

  更可氣的還在後面,在我身後的位老大娘想買7天後鄭州到上海的票,售票員說這個有,但是,售票員卻問老大娘,從西安怎麼去鄭州,老大娘說我去鄭州坐汽車,出乎意料的售票員說:那就不能賣給你!我就納了悶了,老大娘用什麼方式鄭州還要給你安排嗎?你管的有點太寬了吧,我哪怕是飛著去呢,管你屁事。真想不通西安火車站的異地售票是怎麼回事,活了這麼多年,也許我們把「異地售票」四個字理解錯了?西安售票員,不管是你個人原因還是鐵老大授意,我只能說,你們真垃圾!

  今天是公元2009年09月28日,本人說話句句屬實!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