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嘉玲遲到擺老闆娘氣勢:我已申請「排隊」造人

發表:2009-09-30 15: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嘉玲這個老闆娘當得夠敬業,自打她在杭州開了店,幾個月的時間裏已經來了3趟,還都是專程的。於是,娛記們也不得不跟著敬業,因為她渾身都是新聞----無論是懷孕傳言還是婚變疑雲----隨意說出一個,都是猛料。所以昨天她到杭州大廈為自己代理的某服裝品牌的服裝秀捧場,儘管晚到了1個多小時,記者們也只得啃著麵包等她。

辛苦等待的還有服裝品牌的VIP客戶們。然後劉嘉玲出現,女人不管男女授受不親,男人不管禮讓女人,小孩騎到了大人頭上,對著她一陣猛拍。劉嘉玲上樓了,那些個富太太和時尚美眉也完全顧不上形象,一路猛追,留下幾位不追星的男士,抱著女伴塞到他們手裡的LV包,一臉迷茫。人群裡有位中年男人終於爆發了,丟出一句,"那麼老的女人有什麼好拍的!"嗓門過大,正對著鏡頭微笑的劉嘉玲轉過頭,狠狠瞪了他一眼。

現場實在太亂了,但劉嘉玲很鎮定,一邊指揮著工作人員安撫VIP客戶,一邊招呼記者進休息室採訪,老闆娘派頭十足。

劉嘉玲穿著自家代理的品牌衣服,修身T恤長過臀部,兩條腿被黑色打底褲包得緊緊的,還踩著10多厘米高的細高跟,看來關於懷孕的問題是不用問了。

她靠在單人沙發上,兩腿交叉,斜斜坐著,從容矜持,"瘦是因為之前在拍戲,每次拍戲前我都會減肥,這樣上鏡會好看些。"上一次來杭州時,她正要去橫店拍《狄仁傑》,這次來電影已經殺青了,"和徐克合作很過癮,和劉德華對戲很過癮,這個武則天會和之前大家在銀幕上見到的都不一樣,我太享受這個過程了。"她還透露,最近又接了一部新片,內容保密。

只是婚後一直忙著拍片及出席各種商業活動,劉嘉玲似乎沒有太多時間照料家裡。記者問及梁朝偉為準備拍《一代宗師》所受的傷,她淡定地答,"恢復得差不多了,最近正在苦練詠春拳,下個月又要開拍了。"問她是不是很緊張,有沒有煲湯給老公喝,她回答得平靜溫和,"緊張放在心裏"、"有吩咐佣人煲各種湯"。

每次來杭州,劉嘉玲都不吝嗇對杭州的好感。把店開在杭州,一來她覺得杭州女孩捨得花錢打扮自己,二來也為自己頻繁來杭州找了一個理由。去龍井吃農家菜,租條船漫遊西湖,去靈隱寺上香,這些事她每次來必做。

她甚至想在杭州定居,但必須是要看得見西湖的房子,"杭州的房價太貴了,西湖邊的房子就更買不到了,要排隊的,我還在等。"

至於"造人"的問題,她依然用了一個"等"字,"也在排隊,跟老天排隊,我們已經遞交了申請表了。"

来源:錢江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