諷十一國殤非國慶(組圖)

作者:蕭融 發表:2009-10-02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西時間30日晚上,洛杉磯地區的人權團體和民運人士在中國領事館前舉行十一燭光晚會。約三十名中外人士在晚會中一同追悼六十年來遭中共政權迫害死難的同胞,祝願民主中國早日實現。

圖片:晚會現場持續呼籲中共當局釋放獄中良心犯(記者蕭融攝)

洛杉磯以"苦難六十年,亡魂七千萬" 為主題的十一燭光追悼會,一開場先默哀悼念過去六十年非正常死難的祖國同胞。


圖片:中外人權人士在駐洛中領館前舉行十.一燭光晚會(記者蕭融攝)


圖片:抗議群眾在中領館門口躺下,諷中共六十年屠殺千萬百姓(記者蕭融攝)


圖片:孫立勇自澳大利亞飛抵洛杉磯參加燭光晚會(記者蕭融攝)

華裔牧師李大衛藉祝禱詞表示:"主啊,我們祈求禰祝福在此呼喊自由的每一個人。" 《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作者吳仁華說:"中共建政六十年,造成七千萬到八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我們對十一的基本觀點是只有國殤,沒有國慶。現在正是中國的十月一日,天安門廣場上一片歌舞昇平,如果這樣的景象真能代表中國人心聲和中國現狀,那可說是中國人的悲哀。"

吳仁華和民運刊物《鐘聲》創辦人孫立勇相約來到晚會現場。孫立勇說:"我到了領事館門口,看到上面的國徽有五顆星,但我想原來的五顆星僅剩兩顆星,一顆星代表刺刀和坦克,是共產黨的屠殺,另外一顆星就是被壓迫、沒有自由和人權,生活在中國社會最底層勞動的人民,而一片紅色則是中國人的血淚。"吳仁華接著表示:"中共為了建政六十週年慶典,在北京進行那麼大規模的清理,把許多異議份子趕出北京,北京戒嚴程度甚至超過2008年舉辦奧運當時,一個國家的國慶應該是與民同慶,這哪是國慶呢?只能說是中共的"黨慶"。

民運團體還將《義勇軍進行曲》歌詞稍作更改,抗議中共六十年的一黨專政。參與晚會的各方代錶帶著抗議標語倒臥在中領館門口,反諷中共當局的閱兵大典正踏著中國百姓不曾風乾的血跡前進。孫立勇說:"中共此時此刻正重複著以前用刺刀、坦克壓過天安門廣場1989年斑斑血跡。"

中國民主黨美西聯絡人鄭存柱指出:"我們今晚來到這裡,是為了提醒世人中共在經濟領域雖有發展,但是,共產黨因為一黨專政而造成的千萬人非正常死亡的罪行已寫在歷史之上,是無法抹煞的。"中國民聯副秘書長賀曉剛說:"今天即使在天安門廣場有幾十萬人營造國力強盛氣氛,但生活在自由環境中的人們還沒忘記共產主義暴政,有那麼多辛酸的故事,人們不會忘記。"




来源:自由亞洲電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