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太子黨靠特權稱霸政經缺智商 絕跡科技

發表:2009-10-03 22: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1 9 4 9年,中共依靠外國勢力蘇聯,藉日本侵華之機,竊取了中國大陸,至今已6 0年。臺灣作家龍應臺最近寫了《大江大海一九四九》一書,稱她以"失敗者的下一代為榮",因為軍事上的失敗者在退守臺灣的60年間建立了新的價值觀。她要求胡錦濤在中共60年"慶典"上說句"對不起"。這當然不可能。

龍女士在書中寫了許多當年追隨國府的逃臺、逃港人士後代,即中共的"外逃反革命"子女、文革中的"狗崽子"。他們中的很多人自強不息,終於出人頭地,成了社會上各方面的傑出人才。筆者最佩服的,是這些人中的科學家。筆者估計,追隨國府逃到港臺的軍民應該不會超過20 0萬,然而,6 0年過去,在這些人的後代中產生的世界級科學家的比率,恐怕高於中外古今的任何社會群體。

曾任國民黨中央宣傳部部長、監察院副院長的國民黨元老丁惟汾的侄孫丁肇中,1 9 4 9年隨同教授父母丁觀海和王雋英逃到臺灣。在臺灣受中學和部分大學教育。1 9 5 6年赴美國深造。1 9 7 6年獲得諾貝爾物理獎。

這是國際最高級別的科學榮譽,被中國人通俗地稱為"世界狀元"。

1 9 9 8年的諾貝爾物理獎得主崔琦,於1 9 5 1 年來港投奔1 9 4 9 年逃到香港的姐姐崔珂,之後在香港接受中學教育。1 9 5 8年赴美國留學。

除丁肇中和崔琦兩名諾貝爾獎得主外,至少還有兩名逃臺、逃港人士的後代有實力問鼎諾貝爾獎。他們是剛剛退任的香港科技大學校長朱經武和香港大學校長徐立之。

1 9 4 9年,朱經武隨時任國軍空軍少尉的父親朱甘亭逃到臺灣。在臺灣接受中學和大學教育,六十年代赴美。他在高溫超導體方面獲得傑出成就,是美國科學院、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

1 9 5 0年,徐立之出生於上海,後隨曾為蔣介石修家譜的父親來香港。1 9 7 4年在香港中文大學碩士畢業後,赴美國深造。現在是著名的分子遺傳學專家,是中華民國中央研究院院士、英國皇家學會會員、美國國家科學院外籍院士。

1 9 4 9年隨當空軍的父親逃到臺灣的楊祖佑,臺灣大學畢業後去美國深造,是力學和材料科學等方面的專家。1 9 9 4 年任美國名校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校長。在他主政該校的1 9 9 8年至2 0 0 4年期間,5位教授獲頒諾貝爾獎,楊校長被稱為諾貝爾獎得主的"伯樂"。
還有許多當年追隨國府逃來港臺的人士後代,活躍在美加歐澳臺港科技界和高校,取得了很大的成就,這裡難以一一敘述。
上帝給了每個人同樣的6 0年。看看中共的高幹子弟,即所謂"太子黨"吧!他們在中國大陸有特權,生活條件很好,享盡榮華富貴。文革前,他們霸佔了中國最高學府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科學學科的許多招生名額;中共還專門建立了主要吸收高幹子弟入讀的哈爾濱軍事工程學院;還派出許多高幹子弟去蘇聯、東歐留學。結果呢?六十年下來,有誰聽到世界級的科學家中有中共"太子黨"成員?

除了靠特權霸佔政治權力,靠特權經商,並官商勾結吮吸民眾血汗外,中共"太子黨"根本沒有什麼真才實學。他們不爭氣、不長進,至今干的仍然是掠奪勾當-大陸傳媒指當今中國大陸億萬富豪中90%以上是高幹子女。

中共高幹不但自己後代出不了科技人才,還扼殺了許多人才。改革開放前,中共以"出身論"不讓許多品學兼優的"剝削階級"子女讀大學,甚至不讓讀中學。上述那些世界級的大科學家如果成長在大陸,恐怕有人連中學都上不了。

1 9 4 9年前後,中共"共"了"外逃反革命"和其他"反革命"及地主、富農、資本家的"產",但搶奪得人家的錢財,卻搶奪不了人家"出人才"的"風水"。脫離中共追殺的國民黨後代在科技上出的大量人才,為中華民族爭了光,也羞辱了中共"太子黨"。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