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專欄】中共黑客竊國7年,紅匪邪民60年!(中)

作者:唐子 發表:2009-10-05 2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在胡錦濤參與的中共國寨60年慶典上滿紙胡說的緊張念稿中寫這篇文章。

就在胡錦濤總書記以謊言騙人的時候,UC聊天室廣告悄傳:"寂寞美女XX難耐,情哥哥來我房間,讓我們一起XX好嗎?""XX寶貝陪你X,讓你體驗不一樣的快感,誠意哥哥來!" 中共機制1949年輕易就能關閉千年流傳的妓院,而今胡錦濤用這個機制繼續江澤民啟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卻縱容網妓傳播淫邪。胡錦濤推崇毛澤東和金正日,也不讓想高層的淫邪傳播成為世風,卻做不到了。

這就是中共邪國,邪惡如魔陰毒如鬼,利用國家權力戰天鬥地毀人之罪罄竹難書。共產黨假黨真教,戰天鬥地教人學壞,樂此不疲。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林保華概括中共統治中國60年的惡行,說:中共先把人民的財產以共產名義掠奪給政府使用,然後各級權貴再私有享用。結合時間看這個60年的過程,剛好對半兩步:

第二步,1979∼2009年後30年,改革造業,一切回歸從前,邪惡的心依然。

1979∼1992年,可謂鄧小平時代,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只是在前臺演戲。中共統治中國60年,前30年可謂毛澤東時代。文革前鄧小平曾因不滿意在前臺為毛澤東演戲而配合劉少奇想終結毛澤東時代,但很快給毛澤東弄成黑幫,充分見識了毛澤東邪惡思想的巨大魔力,體會到中共邪惡運動機制絕不可弱化。於是他"高舉毛澤東思想的偉大旗幟"。他一點也不搞笑,是非常認真的。他倡導改革開放並非為了逐漸取消邪惡迫害運動,只為讓中共迫害運動機制靜水流深。

所謂鄧小平時代,主旋律是以經濟建設為中心的"四個現代化建設"(簡稱"四化建設"):即山寨國要在20世紀末實現工業、農業、國防、科學技術的現代化。其實這只是共產黨騙人的口號,由周恩來1964年底第一次正式提出,在階級鬥爭歲月搞笑。1979年底由鄧小平再次提出並量化為:到20世紀末,爭取國民生產總值人均1000美元的小康水平。鄧小平管不到身後的事,這更搞笑。但鄧小平不笑,搞出"摸著石頭過河"、"發展是硬道理"、"好貓能逮老鼠"等妙語蘊含的"開放引資,改革轉私;堅持黨權,拒絕憲政"的中國流氓社會主義建設理論。

《水滸》裡潑皮牛二跟英雄楊志耍流氓:你不敢剁我,不是好男兒,刀就得歸我。跟牛二要刀無理論類似,鄧小平社會主義建設理論比牛二更牛:國家四化建設,必須"四個堅持"(即:堅持社會主義道路、人民民主專政、黨的領導、馬列毛的邪惡念想)。這種牛氣,跟毛澤東答反右是"陰謀"的指責辯為是"陽謀"一樣魔仗邪勢,只講黨的惡理:甭管"四化""四堅",我黨領導不能化掉必須堅挺。

鄧小平的"兩四"理論無邏輯,目的卻很明確,思想夠邪惡,故而他雖不像毛澤東為共產黨維權那樣搞階級鬥爭--高唱"大刀向鬼子頭上砍去",卻以徐寧似的鉤鐮槍法嫻熟地鉤馬腿讓敵人栽下馬--毫不含糊地以法律制裁魏京生等社會人士,以紀律懲治胡耀邦等黨內魏延。矮子招式克敵制勝的理念是,只要讓你栽倒,怎麼都可以。如此為黨維權,鄧小平"反自由化運動"就成了水漫金山的三波:1983年批判人道主義,1987年初開除方勵之三人,1989年屠殺學生。毛澤東務必全勝的迫害運動不惜傷官,鄧小平使建設和迫害雙鞭旨在達官貴人都得利,但該出手彈壓人民時毫不手軟,把1989年的天安門廣場當作淮海戰場,留給江澤民一個十足邪的迫害運動機制和惡的示範:為了黨的邪惡,誰都可以迫害。

1993∼2009年,可謂江澤民和胡錦濤雙頭政治交替主次的中共"江湖"時代,這兩人的政治鴛鴦是鄧小平點的,各當兩屆中共總書記,十四、十五大江澤民主演,十六、十七大胡錦濤主演,共同為黑客竊國的中共紅匪營造"江湖都市"。

鄧小平肯定深圳、珠海的"兩四"特區改革模式之後,江澤民惟有選擇將四個現代化的搞笑概念被更搞笑的中國特色的流氓社會主義理論所取代和涵蓋。依據《江澤民其人》考證,強硬統治和共同貪腐是江澤民這個江蘇流氓天生的本事,"造成貧富兩極分化、貪污盛行、社會道德沉淪"(林保民語)是其"三個代表思想"的必然結果。1993∼1999之七年,貪官揣著彈壓人民的槍以改革開放之名享受著財富樂趣,突然面對一個跟共產黨員一樣多的"真善忍"修煉群體,好似白骨精遭遇唐僧取經團,江澤民惟有用"戰勝"似的"吃掉"惡念來代表先進。

江澤民吹牛"三個月戰勝法輪功",不料在迫害運動機制開啟之後第六個年頭,看似柔弱的法輪功竟然傳出《九評共產黨》。水滴石穿,共產黨赤裸,江澤民手足無措。這燙手山竽只有扔給胡錦濤了。胡錦濤原本沒想與法輪功過招,但既然坐在歷史安排的天主教·共產黨運動迫害機制的教皇座位上,也由不得他了。更不料他竟然被法輪功牽著鼻子走,對應著法輪功勸退救人而以"先進性教育"搞笑,讓黨員重新宣誓,暴露中共的危機恐慌和墊背害人的意識。他接著以建設"和諧社會"和提高"執政能力"來應對,恰恰等於在向全世界宣告"中共山寨國鬥得不可開交","中國共產黨只會掌權維權,絕不執政為民,沒有執政能力"。胡錦濤的姓名(胡緊逃)在向中共黨員暗示:我現在只能胡搞了,你們趕緊逃吧!所以胡錦濤慶典念稿很緊張。天機頓顯:中共90年生命竟然只為法輪功而存在!

小結:1979∼1992年,鄧小平操控華國鋒、胡耀邦、趙紫陽在前臺撥亂反正、改革開放,以"兩四"理論繼承毛澤東邪惡思想和流氓傳統,建設和迫害雙鞭旨在達官貴人都得利,"反自由化"三波行進,讓中共迫害運動機制靜水流深。1993∼2009年,江澤民和胡錦濤雙頭政治,共同為黑客竊國的中共紅匪營造"江湖都市"。為了黨的邪惡領導權,鄧小平1989年把愛國學生當成戰場敵人鎮壓,江澤民1999年把依照"真善忍"高標準修煉做好人的群體當邪教鎮壓。迫害法輪功引出《九評共產黨》講共產黨的邪靈真相,中共步步為營,緊張得難以應對。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