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央視《同一首歌》即將停播 網上一片叫好

作者:張翰 發表:2009-10-05 20:5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記者張翰綜合報導】 據中國多家媒體報導,繼央視的王牌欄目《實話實說》停播後,另一綜藝晚會《同一首歌》在「國慶」假期之後,也即將告別央視3套,面臨退出螢屏的命運。此消息是從某演出商處獲悉,但《同一首歌》主持人梁永斌則稱,沒有得到特別通知,"你知道多少,我就知道多少。"

該爆料演出商聲稱,《同一首歌》在十一之後會停播。演出商在聯繫《同一首歌》做活動時,該節目的一個重要人士回覆稱,《同一首歌》在「國慶」之後會停播,所以演出只能作罷。"稍後在《中國電視報》的節目窗體上,本該在10月9日晚7點30分播出的《同一首歌》也被換成了《第11屆中韓歌會》。當求證於《同一首歌》的負責人時,該負責人對這個消息不予證實,他稱央視各頻道現在都在改版,很多節目調整了時間,《同一首歌》會有什麼樣的調整現在還沒有最終結果,央視3套新的節目編排情況要等到8日之後才可能有定論。

《同一首歌》的主持人梁永斌,在接受媒體求證時說:""你知道多少,我就知道多少,我也是剛剛從網上看到這個消息的。" 梁永斌並表示,自己錄完節前的所有節目,現在正在家裡休息,與家人在一起,對於節後的工作安排,目前並沒有得到特別的通知。另一方面, 央視內部人士曾透露,目前綜藝頻道已經向可能停播的節目發出了預警信號,《同一首歌》的製片孟欣也已經收到了消息,正在做最後的努力,以保住這個演出了9年的欄目。看來《同一首歌》是否停播8日就可揭曉。

不過,網民知道消息後都連聲叫好,紛紛表示支持。有的認為,節目質量實在差勁,「非常的沒有創意,而且很做作」、「就那麼幾個人那麼幾首歌,早膩了」、「是該停播了,每個週末同一首歌都是播剪輯片,很久沒演出了,遠離群眾早該停了!」、「一場演出幾百萬的費用,明星飛來飛去的作秀,台下歇斯底里的假安排粉絲秀。燒錢!早該停了!」。 也有的說實在是個惡質的節目,到處圈錢,「早就應該停了這個搞形象,勞民傷財的作秀工程了。到全國各地到處鋪張浪費,給當地帶來了嚴重的浪費」、「同一首歌到哪,哪個地方出錢搭戲臺」、「打著慰問的旗號到處圈錢,全國地級以上的城市都圈遍了,縣級太窮了」。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