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守諾穿裙子參加戰友葬禮無人嘲笑

發表:2009-10-05 2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蘇格蘭高地警衛團24歲士兵凱文·埃略特和他的好友巴裡·迪蘭尼曾在一次玩笑中達成一個秘密"君子協定":他們兩人以後不管誰先去世,活著的那個都要穿上一件女性連衣裙參加死者的葬禮。

今年8月31日,赴阿富汗服役的凱文在巡邏時遭遇手榴彈襲擊不幸被炸死,他的遺體被安葬在了英國敦提市的一座教堂墓地中。巴裡對好友的去世悲痛欲絕,為了履行凱文生前和他訂下的"君子協定":巴裡竟真的穿上一件亮綠色的女性連衣裙和一雙粉紅色長靴,含淚趕到墓地參加了自己最好朋友的葬禮。

9月15日,凱文的遺體在家鄉英國敦提市下葬,數百名親戚好友和凱文的軍隊戰友參加了凱文的葬禮。當穿著亮綠色緊身連衣裙和粉紅色女士長靴的巴裡在凱文墓前失聲痛哭時,現場卻沒有任何人對他的裝扮報以嘲笑。一些知道巴裡和凱文之間"君子協定"的朋友,甚至上前對巴裡進行安慰。

一名凱文的朋友談論巴裡身穿連衣裙的"踐諾"行為說:"身穿女性連衣裙參加亡友的葬禮,我想只有真正的朋友才會遵守這樣的諾言。"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