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伯溫 廣九鐵路碑文 純陽大帝解

作者:人仁 發表:2009-10-11 23: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劉伯溫 廣九鐵路碑文

※ 原文


道本無涯際人愈好愈奇
人思維繫入除扣算要知
有邊日期口急急莫佛金
處半堤木金水合改子丹
據字垂大願人火人還九
憑會柳誓嘻笑八也西轉
證赴楊洪嘻笑九把方為
引華看卻齊同九刀八立
少中趙歸璧完乃提面妙
移來濟船兌巽離眼著玄
不點半字上會同今個機

【讀法】
(ㄧ)本文乃"東莞廣九鐵路"開筑至胡洞間所發見之石碑。
(二)從"大"字開始,接下之"道"字,每六字一句,取尾字做為下句之首,順時針方向,向內迴旋而入。

【譯文】
大道本無涯際 示人愈好愈奇
可知金丹九轉 專為立妙玄機
幾個合同會上 一字半點不移
多少引證憑據 處處有人思維
佳系入除扣算 自要佛子還西
四方八面著眼 艮離巽兌船濟
齊來中華赴會 田字半邊日期
一口急急莫改 文人也把刀提
是乃完璧歸趙 走看楊柳垂堤
土木金水合火 八八九九同齊
了卻洪誓大願 原人笑笑嘻嘻

純陽大帝解:

此碑文在初發現時,曾登諸報端,知者很多,但不知如何讀法,參拾捌年、蒙 純陽大帝降機於文法書院,詳示內奧,茲列"原文"於後,以作指路之明燈。

大道本無涯際
大道的玄妙無邊無岸,將來天災到時救護善人,準有神鬼不測的效驗,準叫人拍案驚奇,目下俗人難識,為其太深太遠故。

示人愈好愈奇
告示人要知道,你愈好科學殺人的利器愈新奇,弄的世界大亂,釀成末後浩劫。

可知金丹九轉
你們可知道有個"金丹",金為白色即指白陽丹為純圓,即說有個白陽金公祖師辦理收圓大事,"九轉"九為九紫,即是離卦密究轉為。由苦而轉樂,由凡而轉成仙之謂。

專為立妙玄機
這真天道是專為救世而來,只要你誠心修道,到將來准有真妙脫劫。

幾個合同會上
到罡風掃世的時期,世人非進雲城不能逃脫.但進雲城要察合同,真者方能進去,冒充者打在城外。

一字半點不移
真天道一點不會差的.左旁者不能進城赴會。

多少引證憑據
真天道是為救劫而降,有很多的證據,如佛訓云:先降萬教傳經典.後降天道辦收圓。經典即是證明天道的,這個碑文也是憑據之一。

處處有人思維
天災降下刷洗世界:上帝恐玉石俱焚.又差諸天神聖下世投生,以道挽化.故天道處處有人修,而又因不考不能見真心,又處處有人譭謗考道。

佳系入除扣算
這道的正邪全在能否救劫,能否救劫全在有天命的,天命而定奉天承運的救世菩薩.即是佳人子系,到末後按你功德多少.並你罪過,如何大清算按功定果,這叫三期封神.三元大會。

自要佛子還西
這天道降世目的,是叫原佛子回西天世界,脫去一切苦惱。

四方八面著眼
八面四方你眼看看。

艮離巽兌船濟
末後萬法齊現.左旁有邪法引誘,有貪心妄想的.並有假彌勒,這是以假混真,考你認真否。

齊來中華赴會
恐怕外國還要來侵中華,又是一場大劫。

田字半邊日期
田字半邊是醜字,從醜年開始。

一口急急莫改
修天道的以後無論遇到如何考魔,無論如何,急緊要一口不二,考你開齋,一口不開,考你一心不二才成。

文人也把刀提
至末後世界大亂,人人要當兵,提刀工陣。

是乃完璧歸趙
到那大亂過時才算收圓,不過這一場非常的亂,邪法甚烈,佛訓去:"走肖來,草成妖",廟裡泥神會說話,這是亂盤。

走看楊柳垂堤
有木易婦人來幫助救原人。

土木金水合火
土木金水四星,與火星會合,此乃五老會面。

八八九九同齊
八八六十四卦數已滿,九九八十一劫已完。

了卻洪誓大願
才算立願了願。

原人笑笑嘻嘻
修道原子才知道之妙,苦盡甜來、純樂無憂,即是末後大事明白通報母情,天人共慶。

【以上皆為純陽大帝所解的原文】

【摘自《古預言新解釋》一書 P79-82頁】


来源:轉載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