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松田職業學院竟安排在女生宿舍內男女混住!

發表:2009-10-12 00: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不是一名女生,但有鑒於人權和其他高校普遍的安排,我也忍不住向大家說一下這間學校的惡劣行為.

廣州松田職業學院原為廣州大學松田學院的專科部,在最近一兩年才更名為現名.雖然名字已改,但實質上與廣州大學松田學院仍為一家,教學樓實驗樓體育設施飯堂等仍是共用.學校分為男生宿舍區和女生宿舍區,男生宿舍區在教學樓附近,女生宿舍區在學校後門,兩區相隔甚遠.

在2009年,學校在女生宿舍區新建4棟宿舍.其中,一棟為本科女生所用,另外三棟為專科女生所用.但從今年9月起,學校竟然安排男生入住女生宿舍區的新樓.而且,還不是男生單住一棟,反而是每一棟都要男女合住.更不合情理的是,竟然是男生住3樓之上的高層,女生住1 ~ 3樓的低層.這樣,每次男生回他們的宿舍,都會肆無忌憚地進入女生宿舍;女生宿舍也便一覽無遺.

更可笑的是, 09級的新生缺乏維權意識,已全部按學校安排入住.但08級的大二女生深感這安排不合法理和情理,不肯搬遷!

而且,宿舍安全隱患也超多.讓那些女生們不寒而顫,也讓我們這些旁觀的男生也感到黑暗.

第一:每年交1萬3千幾的學費和住宿費,不應受到如此待遇,更不應連學生人身安全都不理.

第二:宿舍低層均無任何護欄和防盜網,極容易造成財物損失和人身危險.上學期,女生宿舍就已經屢次遭受盜竊了.更重要的是人身安全毫無保證.

第三:每天都有男生上樓,經過全部低層的女生宿舍.女生宿舍內任何人或物都一覽無遺.而且,男生也超容易進入女生宿舍,或者應該說,現在男生已經每天都進入女生宿舍了.更糟糕的是,一些社會人員也混跡成男同學而進入女生宿舍.簡單地說,在1 ~ 3樓的女生宿舍是任何人都能進入的.

第四:學校正大興土木,有許多民工一排展開地坐在女生宿舍樓前5米的草地上.民工們抬頭目不轉睛地望著女生宿舍,一邊望一邊說笑,不時就會發出一陣大笑聲.似乎,女生宿舍成了動物園,每天讓人參觀.我聽我們班的女生說,每當如此,她們都不敢走出陽臺或者走廊,甚至,1樓的女生都不敢出門吃飯,要等民工散去才出門.

第五:之前就有傳聞.一對本科的情侶在散步時,女的被民工玷污了.後來學校就讓該女生無聲消失了,避免聲譽受損. (這傳聞還沒有證據證實,但一直在學生中流傳.)

第六:女生宿舍的宿管阿姨阿叔,很多時候都不看守著宿舍門口,而是在他們的房間裡.

這個國慶假期,我們放假是從1號-9號, 10號才正式上課.願記者們能報導出來,讓我們學校的女生能看到希望,不要整天愁眉苦面的!現在的學校大都官僚化,商業化,教育似乎變成了人們掙錢的工具.哪怕如此,我也不希望看到它們連最起碼的人性都丟失,置學生人身安全不顧!(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大洋論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