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華人,請聽我進一言(之一)

作者:顧萬久 發表:2009-10-12 00:3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詩曰:

"抒懷

凜然正義一聲吼,
赤色糞青糞老的脖子直冒青筋;
磊落光明吼一聲,
血色權貴巴兒的鬼臉直發鐵青;
縱使千千萬萬的朱型狂犬撲向我,
泰山崩於眼前心不驚;
今日莫怪撕去你們血產的偽裝,
將帥之才薄義天雲!"

說真話,中共豢養的千百萬的御用槍手、太監文人、御用犬儒、五毛鬼子等,都不是我的對手,他們全部從不敢用真實身份與我正面理論。金筆妙殺中共豢養的千百萬御用文人,對我顧萬久來說,如探囊取物。

數月來一直沒寫文章了,主要因為身體欠佳。

任何批評我的人,我都誠摯歡迎,任何批評我的文章,我都虛心接受。但是,必須具備一個前提,你只能用實名,否則,我知道你是不是五毛鬼子。如果你是五毛鬼子成員,用真名駁斥、批評,甚至批判、漫罵或侮辱了我,我可以認為你不是五毛鬼子,至少我能原諒你。

我現在具備了一個特點:如果有人才網上亂罵了,我一般不還擊,我回家去,在家裡苦讀幾遍《九評共產黨》和《解體黨文化》的書。我一想,他們也是中國人,他們之所以有這些流氓習氣,都是馬列邪教毒害所致,他們也是受害人,所以,他們被共產幽靈逼養成了二百五或三季人。對於這些大量的二百五或三季形的中國人,我不能落井下石,只能為他們消毒,挽救他們,因為他們也是中國人,都是我的同胞呀!

我現在不屬於華人中的任何組織中的一員,我只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普通中國人,同時是地地道道的無黨無派的民主人士。所以,團結一切華人,從事和平使命(包括和平世界),團結中國,民主中國,富強中國,和平中國,文明中國,是我今後的主要生活內容。

在世界上,中華民族的人口最多,思想也太複雜,想如非非的,胡思亂想的,異想天開的,歌惡頌邪的,從邪傍惡的,利慾熏心的,等等,等等,毒害著所有的華人,有些華人被毒害了,有甚至被毒害到無藥可救了,實在悲哀啊,有些華人有鑒別力認識力和抵抗力沒被毒害,這是可喜和值得慶幸的地方。如果人人都被西方邪教共產幽靈逼養成了或大的、中的、小的共產幽靈分子,那麼,我只有自殺了!

由於有些事情至今還沒改變,所以,我再次在這裡,請所有的華人聽一聽我的如下(有利於整個華人的)逆耳忠言:

當今中國,仍然是一個領土領海領空不完整的分裂國家,中國現在有三個政府:共產政府(霸佔著中國大陸),(流亡海外的)中國過渡政府(設計著美好的未來中國)和臺灣國民黨民國政府(文明治理著臺灣寶島)。我個人呢,同時與這三個政府有關聯:被共產(偽)政府嚴密監控著;為中國過渡政府擔當著和平談判之使命;對臺灣民國政府的民主、文明治理的政治方略比較贊同。這裡,大家要明白一個真理:在古代,能使專制的手段,可以用武力統一一個國家或民族。可是,社會發展和進步到今天,任何專制手段都難以統一一個國家和民族。德國用民主制度的高智慧政治方式使德國和平統一,從而促進國家飛躍式的發展。僅拿汽車來講,完全按照人權的要求設計生產的,現在中國大陸的貪官、奸商、暴發戶等開奔馳、寶馬、奧迪車的還少嗎?今年在德國的高速路上數百輛汽車相撞出大的交通事故,竟然沒死人,重傷也幾乎無。我發現真理了:中國的統一,只能是和平與民主的方式進行,用和平與民主的方式來統一中國,社會成本才能最低,政治代價才能最小。臺灣國民黨民國政府是搞民主與和平的,所以,臺灣國民黨民國政府應該義無返顧地來實施民主與和平的方式來統一中國;中國過渡政府是搞和平與民主的,所以,中國過渡政府有資格參與或競爭用和平與民主的方式來統一中國。

這裡需要說明:

中共沒資格來統一中國,也沒理由和水平來治理中國。原因也簡單,天滅中共,那是神的安排,是老天爺的旨意,我無力抗拒。但是,我從世俗人的角度來看,中共實在沒資格繼續來統治中國了。因為中共對中國人民,其統治手段,核心的只有三大條:第一條,對中國人民實施獨裁,這一條,誰也駁斥不了我;第二條,對中國人民實施專制,這一條,誰也駁斥不了我;第三條,對中國人民實施暴政,這一條,誰仍然駁斥不了我。在數以億計的例子庫中拿一小例來說明:共產警察恐嚇"犯罪份子"說,老子們要讓你進雞圈,何謂"雞圈"?原來,據我瞭解,所謂的雞圈,是一個典型傷害人權的邪惡工具,即被關進雞圈的"犯罪份子"既不能站立,也不能蹲下,讓其活受罪。

所以,為了中國的和平統一,為了中國的民主事業,中共必須放棄獨裁,因為獨裁是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基本人權的邪惡式黑金政治手段;中共必須放棄專制,因為專制是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基本人權的邪惡式黑金政治手段;中共必須放棄暴政,因為暴政更是大面嚴重破壞中國人民的各種基本人權的邪惡式黑金政治手段。只有做到了這三個放棄,才談得上對中共首腦集團的寬容(當然,犯罪份子是由民主制度的法律來衡量和懲治的)。

對於胡錦濤們,我三段式的態度:第一時間段,尊重和支持,目的是感化,促使其早日推進中國的民主進程,我過去的確這樣做的;第二時間段(也是現在),繼續尊重和善勸,就是再次善勸胡錦濤們迷途知返,棄暗投明,拋棄毒化中國人的馬列邪教,拋棄危害中國人的共產幽靈;第三時間段,也就是在為時不久的未來,完全唾棄頑固不化冥頑不靈的胡錦濤們,讓歷史將胡錦濤們釘進恥辱柱上,不過我真不想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作為中國人,作為所有的華人,應該互相團結,應該互相民主,應該互相和平,應該互相自由,應該互相尊重人權,這是世界不可阻擋的文明潮流。但是,共毒幽靈分子們就不具備這些文明的高素質。僅拿修煉法輪功的群體來說,他們的人權屢屢遭到共毒幽靈分子們的大規模的嚴重危害。東方聖俠教授在《中國人權簡史》中多次論證:任何華人,都有自主權決定自己是否修煉法輪功,任何人無權干涉修煉者,更不能破壞修煉的各種人權。修煉者有修煉權,有行善權,有積德權等,而這些都是任何華人的基本人權之一,同樣,這些基本人權都神聖不可侵犯。所以,結論出來了:請還在暗中或明裡繼續傷害法輪功修煉者的胡錦濤們,立即拋棄危害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和犯罪做法;請那些明知故犯者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修煉者,尊重他們的人權;請那些被愚弄和蒙在鼓裡而追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人們立即深刻反省,學會尊重每一位華人,包括你(我他)自己。

輕微中馬列邪教霉毒的中國人,我可以給你消毒,為你治療,挽救你;深度中馬列邪教霉毒的中國人,請找唐子為其診治和消毒,他一定能挽救你的政治生命。唐子可是一個大智者。他最近主演或客串了一個影視評論家的角色,那是一等一的高手,不信嗎?那麼,請你們認真讀讀他的《共產黨是政治狂犬類型》和《共產黨是政治烏龜類型》兩篇評論,將為你們驅散烏雲和迷霧。

任何文章,都不可能成為八卦,即包羅萬象;任何文章,都可能存在不足。不過,我寫文章喜歡留下破綻。就看你有無水平看得出?有無本事敢往裡鑽?

華歷己丑(牛)年八月二十三(2009年10月11日)於萬久菩提仙島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