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曙光工程"秘密進行中?(一)

作者:智明 發表:2009-10-12 1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編者按:本文作者的分析只代表個人的觀點和陳述,看中國刊登此篇文章,以引起各方的關注與思考。

引言:中共宣傳大閱兵和境外用兵使人聯想納粹德國和《聖經啟示錄》預言

一,中共怪誕舉措令人費解

二,《遺囑》一書引導我們入門認識中共

三,手執"三大法寶",中共納粹遠勝希特勒納粹

四,中共公開加緊納粹軍國主義化

五,中共暗暗隱蔽進行戰爭動員

六,從毛澤東到鄧江胡,中共"兩步走"吞併全世界戰略罕有人知

七,人民日報社論《迎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暗示吞併世界的《曙光工程》

八,中共的各種炒做,掩蓋秘密戰爭行動的煙幕?

九,中共得意忘形褪去偽裝引人注意,警惕中共正在秘密進行的"清場戰"

十,密羅緊鼓在國內和周邊系列布局,是在準備史無前例的慘烈生死決鬥?

十一,蛛絲馬跡提示中共展開末日戰爭的時間表

十二,駕馭地球1/4人口進行世界大屠殺,中共末日戰爭是這樣展開的

十三,結語:神的光輝再現

引言:中共宣傳大閱兵和境外用兵使人聯想納粹德國和《聖經啟示錄》預言

以大閱兵為中心,中共慶祝其竊國60年的活動基本結束。它給人一系列啟迪。

國防部長梁光烈先後通過新華社及軍報記者向全世界炫耀武力,宣布,中共"將推進軍隊的境外戰鬥力",戳破了歷來"保家衛國"的假面具。幾乎與此同時,胡錦濤在聯合國發言,又在天安門城樓高喊"互相依存""和諧世界""和平""和平"再"和平"。

中共這些"和""戰"兩手的活動,給人最多的聯想是什麼呢?是納粹德國的崛起:急劇膨脹的暴發戶,懷著本民族的優越感和對世界的仇恨擴軍備戰,在高喊"和平"的同時對外耀武揚威窮兵黷武,對內強化一黨專制,壓制異議思想,對人民實行暴政。圍繞著一個中心,就是高喊一個民族的"崛起"。人民日報"國慶社論"《迎接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曙光》畫龍點睛地給國慶活動加上一點血腥氣息--中共那一次號召"迎接曙光"不是在號召"對敵鬥爭"?又有哪次對敵鬥爭不是靠血腥手段?

但普通人們的聯想畢竟是有限的:有多少人會想到,中共正在由竊國走向吞世,要把整個世界黥吞下去,而且其秘密戰爭正在進行中?又有多少人知道,在《聖經啟示錄》中早有預言,一個統治世界1/4人口的政權將發動末日戰爭,在世界上進行史無前例的大屠殺?

《聖經 啟示錄》第六章第8節:寫道: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作死。陰府也隨著他。他們得權控制地上四分之一的人,可以用刀劍、飢荒、瘟疫、野獸進行屠殺。(注1)

這個控制世界1/4人口的政權是誰?肯定是中共政權。舉世公認,只有中共才統治著全球 1/4 的人。(毛澤東時期世界公認中國人口佔世界人口1/4,鄧小平時期以來中國政府改口說,中國人口佔世界人口1/5,但這明顯低估中國人口,因為中國人口大流動,相當多流動人口沒有統計到正式人口數字中。)

要看出《啟示錄》預言的這個大趨向很不容易。這是因為一般人的頭腦跟不上中共的陰謀詭計,極容易被中共製造的表面現象迷惑。有位深有感觸的人感嘆道;"只有我們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到的!"

本文嘗試以最大的思維能力,跟上中共的"足智多謀"。

一,中共怪誕舉措令人費解

近來,中共接連公開了一系列看上去不按照常理出牌、甚至是有些怪誕的重大舉措,致使很多人模不清中共的脈搏:中共的真正走向究竟是什麼?

一方面,中共萬分懼怕"中國威脅論"(實則是"中共威脅論")在世界上傳佈,哪裡一冒頭,中共就馬上去那裡扑滅,可是另方面,現在卻在大張旗鼓地向全世界渲染它的國慶大閱兵窮兵黷武,寧肯助長"中國威脅論";

一方面,多年來中共一直用"政治改革",用溫家寶高唱的"普世價值",用中央黨校及一些"老同志"的"民主社會主義"色彩,來使人誤以為中共在向民主道路和平演變,但自去年下半年以來,卻突然一翻臉,發動大規模宣傳運動,批判西方的民主制度,鼓吹中共的一黨專制(注2)。"改革開放"以來,中共雖然不離其一黨專制的軌道,但從來沒有像現在這樣大張旗鼓地鼓吹一黨專制。中共一反常態地突然頻密強調一黨專制,不僅說明中共絕對不可能和和平平地交出獨裁政權,說明中共已經把中國不流血的和平演變道路堵死,而且凸現中共有著重大新動向。

一方面,鄧小平時代以否定"四人幫"為資本來保證中共政權的合法性,可是最近卻突然通過電視劇《解放》向全國人民暗示,要為江青翻案平反;

一方面,總是喜歡鼓吹自己"偉大"的中共,懼怕任何預言中共政權滅亡的言論,網警一旦發現這類文章,必然去之而後快,可是近來一篇暗示中共政權滅亡的文章《所有王朝崩潰時的共同特點》,卻一直被放在網上。(注3),

一方面,做為無神論的中共,歷來都禁止宣傳宗教末世論,可是最近,卻在喉舌人民網上大談世界末日(注4)。

.....

動靜鬧得很大的,是一篇號稱"萬里講話"的文章。

"中共窩裡反了!"前些時間一位朋友滿心歡喜地給我介紹一篇網上文章《執政黨要建立基本的政治倫理 》。我看了這篇文章以後,雖然對這位"老同志"欣然起敬,但覺得事情不是那麼簡單。

我總的感覺是,這篇談話如其說是像一位"老同志"的談話,還不如說更像是以民運人士口氣寫的發言。

當初胡耀邦剛主政時候,也說過類似的話:"如果人民不歡迎我們,我們也該下臺了。"這話雖然重如千斤,但沒有違反共產黨的原則和邏輯:既然共產黨是中國人民的代表,當然應該按照人民的意願執政或下臺。而"人民擁護共產黨",就是中共天天掛在嘴上而不可缺少的自我標榜。誰敢打破這個,誰就是"反華" "反人民"的"反動派"。

但這篇"老同志"的談話就不一樣了,講的都基本是叛逆之道,什麼按照"政黨法"登記啦,讓人民投票選擇執政黨啦,軍隊國家化啦,等等,與中共現在天天講月月講的,明顯是兩條道。

做為世界上控制最嚴密的黑幫組織(注5),中共能夠允許哪個"老同志"隨意胡說八道嗎?不用說萬里不可能公開大講叛逆之道,就是總書記趙紫陽,也不可能"違反黨的紀律"隨意講話。人們記憶猶新,總書記趙紫陽對外泄露了鄧小平垂簾聽政的黨內機密,正是他的幾大罪狀之一。

應該怎樣理解上述這些令人眼花繚亂的現象?

二,《遺囑》一書引導我們入門認識中共

我想起前些年中共在海外出的一本書《遺囑》,書中編造鄧小平遺囑,非常逼真。

為什麼說是編造的呢?因為鄧小平講的這些話,不僅沒有兌現,而且都是中共這些年來的批判對象。如果鄧小平真有這些談話,江澤民胡錦濤就根本不可能與之對抗。

書中鄧小平講:"首先,我對我們國家的政體現狀並不滿意。我是這個政體的創建者之-,這十幾年也算這個政體的守護者、責任者,但我也是這個政體的受害者。每當看到樸方殘廢的身體,我就在想,我們在這個政體的名字叫做中華人民共和國,但共和國最本質最核心的東西是什麽呢?應該是民主和法制。我們這個政體最缺的恰恰是民主和法制!在我負責的這些年,我們在這方面做了些工作,但這個問題目前並沒有解決,十年以後你們當政也未必有解。其實解還是存在的,這就是向美國憲政學習,美國成為超一流強國靠的就是這個東西。中國要成為一流國家也得靠這個東西。" "第二,臺灣問題.....在政體上大概一國兩制還不夠,一種可能的方式是聯邦制憲政之路。中國經濟上強大了,政治上又有民主和法制的共和體,臺灣問題才有可能迎刃而解。"

為什麼說是中共官方編造的呢?因為這本書沒有像其它異議份子的書一樣被中共封殺。這本書剛出來之時,一位異議份子剛好在香港,他到中華書局買書,高雲謙的《晚年周恩來》不可以擺出來賣,而《遺囑》卻擺在台面上向讀者推銷。奧妙在於,書店員工說,由於該書店屬於中資書店,上級有規定,所以必須區別對待。可見《遺囑》是中共特意搞出來的一本書。

現在回頭來看,中共為什麼要編造出鄧小平這本遺囑?書中《內容簡介》寫道:"鄧小平挑選了江澤民以後的決策核心,規劃了十年以後的憲政之路,用中國方式留下了遺囑。品味其遺囑,你會領悟:中國眼前的變革僅僅是開始,中華人民共和國將演變成中華聯邦共和國,中國共產黨將發展成精英政黨......書中用相當大的篇幅,深入的描繪紅色掌門人如何通過在海外留學和工作過的子女,自覺不自覺地瞭解國際思潮和發達國家通行規則,樹立‘成為世界大家庭中一個理性成員'的信念。" 這一《內容簡介》透露了,中共特意為海外讀者編造的遺囑,就是要使海外讀者相信,中共正在走向和平演變,因而越來越對世界無害。

鄧小平以來,把中共裝扮成和平的化身,使西方拋棄對中共的戒備而給中共輸血,是中共在改革開放時期對外宣傳的重點。中共不僅通過一般媒體喉舌,全力以赴在海內外消除"中國威脅論"(實際上是中共威脅論),而且通過特殊信息戰部門,按照民運人士和西方政客的"民主社會主義"口味,不時向海外拋出什麼 "內部消息",編造高層負責人的"內部講話"。為了給當權者抹上"民主社會主義"色彩,在特殊信息戰部門的策劃下,中共一方面指令中央黨校進行各種親西方表演,一方面對《炎黃春秋》網開一面,允許其散佈"民主社會主義",另方面又暗地裡操縱《烏有之鄉》為代表的死硬派,合夥表演周俞打黃蓋。

"改革開放"以來中共全力以赴散佈的中共無害論,究竟要掩蓋什麼?就是要掩蓋中共的血腥本性和圖謀暴力奪取全世界的野心。

1956年匈牙利人民奮起衝擊共產黨的一黨專制,蘇、匈共產黨不敢放手武力鎮壓,中共專門派周恩來奔赴匈牙利向蘇、匈共產黨施壓,催促他們放手血腥鎮壓。

赫魯曉夫上臺後努力避免同西方世界的核戰爭,毛澤東在1957年世界共產黨會議上向蘇聯施壓,鼓吹通過核戰爭實現全世界社會主義。

蘇聯共產黨22大以後,拋棄了在全世界暴力奪權的列寧主義和斯大林主義傳統,被中共批判為提倡"三和一少"(和平共處、和平競賽及和平過渡,少支援世界革命)。中共高舉在全世界武裝奪權的旗幟,成為全世界的"革命中心"和戰爭策源地。中蘇分道揚鑣的實質是,蘇聯要維護其在全世界的既有影響力,而中共則要武裝奪取全世界。

中共從毛澤東時期進入鄧小平時期之後,西方世界只看到了表面上的"去毛化"假象,而沒有注意到,鄧小平做為毛澤東晚年的參謀長,繼承了毛澤東奪取全世界的戰略目標,不論這是不是毛澤東的刻意安排。西方世界要加速中共的和平演變,使中國成為世界大家庭中一個理性成員,而中共則將計就計,按照西方世界的口味裝扮自己,這就是上述鄧小平《遺囑》中的動聽言詞。

正是在中共無害論的籠罩下,全世界西方國家爭相到中國發財,結果是,整個西方世界的技術和資金源源不斷湧向中國大陸,成為中共的工具,與中國龐大的人力資源相結合,使得中國的經濟突飛猛進,西方創造財富的能力迅速轉移到中共手裡,從而,全世界的資源和財富也就迅速向中共手裡集中。對比一下中共各級的豪華辦公大樓和美國各級政府的窮酸辦公樓,就可以體會到世界財富發生了什麼樣的巨大轉移。

如果中共把這些巨大財富用於造福中國人民,那是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的福氣。但事實卻不是這樣。隨著中國社會迅速奔向兩極分化,廣大人民群眾看病難、上學難、住房難,生活難,只能以憤恨的眼光怒視那些只代表富人利益的官僚和警察。

中共犧牲廣大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把中國的相當大比例的財富,用於搶時間發展戰爭機器,"加緊軍事鬥爭準備"。中共傾全力發展核武器、空間軍事力量及陸海空軍力量,連美軍指揮官都極為眼紅,哀嘆不如。

這一切是為了什麼?

這要從中共的納粹本質找答案。

註:

(1) 5.12 地震武器演習。據網上有人分析,5.12 大地震是中共一手導演的地震武器演習,目的是掌握殺手鐧以對付日本,並鍛練中共黨政
軍。(注20)

(2)大辦奧運。目的是樹立中共在世界上的正面領袖形象,以利於中共接管全世界。

(3) 早在去年奧運會之前,中共就借"迎接奧運維持社會穩定"的名義,在全中國範圍進行了對異議份子進行大規模監視管制的大規模演
習,各地城鄉各級組織無一例外。這些被監視管制的對象,雖然沒有犯刑事罪,但卻被嚴密地看管起來。

(4)從縣委書記到獄警,中共政法系統全國大規模集訓,為戰爭時期全國戒嚴和大規模軍管做準備。

(5)強化各地武裝警察力量,甚至配備重武器和裝甲車,以防戰時內亂和對付敵人特種部隊滲透。



(待續 )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