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紅是非少 娛樂圈裡也有不少超級好男人(組圖)

發表:2009-10-13 2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雖然都說娛樂圈是個大染缸,但就有"常在河邊走就能不濕鞋"的好男人,不嫌棄糟糠之妻,為家庭活動推掉工作。而這些男明星居然都是工作量爆棚,常與美女合作,而且都是各大電影節影帝的大熱人選,看來人品好演技好果然是硬道理。

1、劉青云:她學歷高我賺錢多

劉青雲和老婆郭藹明的愛情一直被奉為香港娛樂圈的佳話。當年獲選91年港姐的郭藹明在電視劇《大時代》中與劉青雲搭戲,郭藹明在接受訪問時坦言那時兩人根本不相識,只是覺得劉青雲很酷,在片場也不喜歡說話,自己也很少和他聊天。因為劉青雲對戲要求很嚴格,反覆拍攝已是家常便飯,所以劉青雲當時給郭藹明的感覺就是很凶。

郭藹明的聰慧實在不是一般人可以媲美的,她不但是美國大學電子工程學的碩士,而且還是91年的港姐冠軍。而於劉青雲,僅僅只是中學畢業,那時還沒有大紅大紫。郭藹明長得端莊秀麗,而劉青雲卻是憨實黝黑。於是,坊間都認為劉青雲配不上郭藹明,劉青雲接受訪問時常被問到面對老婆會不會自慚形穢。但劉青雲每次都巧妙回答:"她學歷比我高,我賺錢比她多。"兩人結婚至今仍然十分恩愛,羨煞旁人。

  


2、梁家輝:一直牽的手

梁家輝因在《垂簾聽政》中成功出演咸豐皇帝而一舉獲得第三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但是得到影帝后的他,卻因為到內地拍戲而失去臺灣市場。事業不順的他甚至到夜市擺地攤,正是在這段時間裏,梁家輝遇到了後來成為他太太的江嘉年,讓梁家輝感動的是,太太當時不介意自己的經濟情況,他說: "第一次辦婚禮時,我所有存款只有8000元港幣,就租了一個飯店的房間,招待雙方幾個好朋友,也不敢告訴家長,自己偽造了結婚證書,交換了戒指。大概結婚大半年後,經濟狀況開始改善,那個時候就跟家長坦白,說我們已經結了婚,才去辦了正式的手續。"

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歲月流逝了,男人越來越有味道,而女人卻老了。 江嘉年是個好太太,儘管身材走樣,老公仍然愛她,這才是最美的感情,不因為你窮嫌棄你,不因為你老離棄你,不因為你身材走樣而背棄你。一對戀人頭一兩年拍拖,那是激情,之後的十年八年,那是親情,但如果三十年後你仍會拖著她/他的手上街,那才是真真正正的愛情。

  

3、任達華

經常在電影中以"硬漢"形象示人的任達華,其實私下有著對家庭的無限柔情。任達華和琦琦的夫妻檔十分相配,一個是影帝,一個是名模,演繹著娛樂圈神仙眷侶般的浪漫神話。任達華笑言自己當年追求琦琦前,整整單相思了兩年。"一見鍾情,追得苦啊。我是在雜誌上看到了琦琦的照片,當時就有讓她成為我妻子的想法。但問來問去,誰也不知道她在哪裡。我看了整整兩年照片啊,最後卻在奧地利的一家酒店裡碰到她,當時我就邀請她一起吃飯,她爸爸媽媽也在。你說緣分這事情怎麼說得清楚?"

如今的任達華在圈內是公認的"模範丈夫",不論工作多忙,堅持每天與老婆女兒通話,收入都上繳給老婆,並喜歡經常製造小浪漫。出道至今,任達華可以說是緋聞絕緣體,不過經常婦唱夫隨的他,想出軌也沒機會啦。  

4、張學友

"歌神"學友是四大天王裡公認的家庭好男人,早在1986年,張學友就通過拍攝電影《痴心的我》的機會,認識了現在是他老婆的女人羅美薇。 1996年,當張學友的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他拉著羅美薇的手步入結婚的禮堂,結束了長達十年的愛情馬拉松。數年過去後張學友仍然是唯一一位讓女友曝光,也是第一位開花結果的四大天王。

雖然"人紅是非多",但是張學友一直是緋聞絕緣體,正因為他那強烈的家庭責任感而受到了更多歌迷的崇敬和喜愛。他還經常作曲送給太太,與她相約七、八十歲時仍可在沙灘牽手漫步,他還可以推掉高報酬的通告,只因要接女兒放學。

  


5、李連杰

國際功夫巨星李連杰與妻子利智1989年相戀,十幾年來,無論李連杰的事業到達了多高的巔峰,也從未因為緋聞而與利智感情生變。他與任何女星都保持距離,避免觸雷而令妻子不愉快。

李連杰和利智在一起,做過不少浪漫的事。他曾買過玫瑰花坐在利智回家必經的馬路邊,等了七個小時,結果利智那天剛好不走那條路。有意思,沒想到演感情戲超級木訥的李連杰也有如此浪漫的時刻。1999年李連杰與利智結束10年愛情長跑在美國結婚,婚後他為利智推掉了《臥虎藏龍》中的李慕白,周潤發所演的角色。因為利智當時懷了孕,身體反應也比較劇烈,很需要一個人來照顧,於是李連杰就推掉了所有的工作,專心在家陪她,一直到寶寶出生。

来源:娛樂八卦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