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勿忘亡國的現實!

作者:炎黃後裔 發表:2009-10-15 01: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說中國已經亡國六十年了,為什麼呢?因為共產黨不是中國人,因為它不是代表漢族的利益與漢文化!

為什麼說共產黨不是中國人,請看:

共產黨有祖國嗎?

《共產黨宣言》工人階級無祖國!如果說共產黨有祖國反倒違背其原則了。

共產黨有民族嗎?

《共產黨宣言》消滅民族!如果說共產黨有民族反倒違背其原則了。

共產黨有家庭嗎?

《共產黨宣言》消滅家庭!

這是一個人類有始以來最恐怖的邪教組織!

為什麼說共產黨不代表漢族的利益與漢文化呢?

共產黨不僅在二三十年代破壞文化復興,而且在四十、五十年代破壞救亡,直到把中華民族推向前所末有的危機,最後把全體中國大陸人民淪為真正的、史無前例的亡國奴!在賣國的"國際主義功勞簿子"上,中國共產黨的成績遠遠超過了簽訂"二十一條"的袁世凱,超過了勾引滿韃子入關的吳三桂,超過了萬世唾罵的秦儈,超過了兒皇帝石敬塘....總而言之,大大超過了中國歷史上的一切賣國賊!

為什麼這樣說?首先,我們知道,中國歷史上的賣國賊,其罪行都是出賣民族的"政治主權",在這一點上,中國共產黨也是不遑多讓,比他們"毫不遜色"。早在二十年代,共產黨就在江西炮製了"中華蘇維埃"的"紅色割據"(有毛澤東的親口招供為據),企圖把中國變成蘇聯的一個行省,犯下了分裂祖國的嚴重罪行。四十年代,共產黨配合蘇聯的對日綏靖攻策,消極抗日、積極內戰。五十年代,共產黨把中國正式淪為蘇聯的衛星國,還取下個蘇聯衛星國的專有稱號"人民共和國",更大規模地犯下了分裂祖國的罪行,使台海兩岸的中國人,至今處於分裂狀態。國家民族的浩劫,莫此為甚。

共產黨制定實行歧視中國人的民族政策,華夏兒女繼蒙元滿清之後再次淪為賤民。

尊崇外國主義的共韃子不僅不代表中國人的利益,而且出賣中國人的利益比滿清蒙元有過之而無不及,以此換取靼韃人的歡心!這是中國人政治主權的再一次喪失!

試問不代表華夏民族利益的政權怎麼能稱為中國政權呢?

試問這不是亡國又是什麼?

另方面,共產黨還犯下了中國歷史上一切賣國賊都不敢犯下的罪行:

1.他們毀滅中國文化,祀拜馬恩列斯;

2.對中國人計畫生育種族滅絕,改變了中國的民族人口結構,這可是異族努力了幾千年都沒辦到的事,共產黨辦到了,開天闢地第一大漢奸;

3.他們廢棄中國民族的自尊,用西方的邪說把中國人貶作三等國民,最後竟然厚著臉皮自稱是"第三世界",好一個"來自延安的無賴作風"!中國人被迫日復一日地厚皮歌頌"老大哥"的德政,否則扣上一頂"反蘇"的帽子,嚴刑拷打、坐牢殺頭,永無寧日;

從此,中國人不僅喪失了政治主權,還喪失了我們保持了數千年不墜、甚至在異族鐵蹄下都沒有失去過的"文化主權" ---- 喪權辱國,莫此為甚!

共產黨把這種亡國、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喪權辱國,叫儀"無產階級專政",他們為鞏日這種賣國行徑,直接屠殺了數百萬中國人,並在精神迫害和肉體折磨中,"整"死上千萬中國人,在國內餓死數千萬人的情況下還去支援其亞非拉窮哥們----這樣的賣國賊,這樣的賤內媚外,不僅中國歷史上沒有,在世界歷史上也是罕見!
 共產黨把對中國民族精神有系統地摧殘,叫做"思想改造",把對中國社會有系統地破壞,叫做"社會主義";把對中國文明有系統地破壞,叫做 "文化大革命"----其賣國的成就,堪稱"史無前例"。

這種"對文化主權的白白奉送",比"對政治主權的廉價出賣",更為惡劣!

所以我們說,共產黨哪裡是救亡,它是比外國主子還要積極主動地 "全方位地"滅亡了中國!!

中國近代的亡國痛史

二十世紀伊始,中國就因為"八國聯軍"的戰功,而差點淪為政治殖民地。區區數萬的遠征軍,成為扭轉中國乾坤的力量,1900年,滿韃子的"大清" 就名存實亡了,只是為了鏟除這個名義,又花了革命黨人十一年的工夫。在一般人看來,那時,"中國面臨亡國滅種的危機";而三十年後的日本侵華,又再度提高了這一危險。然而,不論八國聯軍還是日本軍閥,給中國帶來的亡國危機都只是軍事層面的,充其量只危及中國的政治主權。而一個民族,即使被武力征服,也還可以保留自己的文化主權。古代中國,先後亡於蒙古、滿洲,但即使異族侵略者,也沒有像共產黨這樣剝奪我們民族的文化主權!

在共產黨的思想摧殘下,短視的人只看見物質主權,看不見精神主權;只看見政治主權,看不見文化主權。結果,對"亡國"的理解還停留在三百年前顧炎武時代的"亡天下"的水平!其實,這己經大大落後於亭林先生。因為,滿人雖是異族,卻並未亡我文化主權;顧炎武看到了民族危機,但並未感受到文化危機。而生活於亡國、亡天下、亡文化、亡自尊的"四亡狀態"下的當代中國人,卻以僅僅"彷彿"保持了政治主權而為"獨立自主"的全面證據,不亦陋乎!事實上,由於當代世界國際間的勢力均衡特點,再小的國家都沒有一個被剝奪了政治的主權----這哪裡是因為共產黨的功勞?!

如果按照這種落伍於現實的、三百年前的邏輯看問題,把1949年以後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在軍事自衛能力方面的提高等於"獨立自主"----那就大錯特錯了。判斷一個國家是否獨立自主,不僅要看它的軍事、政治,還要看它的經濟、文化,更要看它的意識、精神。這有點像一個人,如果他有武裝、有名望、有財富、有教養,但卻自願為奴,姓別人的姓、遷就別人的歸屬感、跟著別人的思路走----這樣的人,只是動物,怎能算是獨立的人!而所謂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這麼一個沒有靈魂的東西。

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一個徹底的文化與精神的乞丐;而一個乞丐,即使再有錢,也還是一個乞丐,因為他沒有做人的慾望。

1949年之後,中國"彷彿"恢復了政治的獨立與主權;但是,與政治獨立同樣重要的思想獨立、與"政治主權"同樣重要的"文化主權",我們迄今沒有。六十年了,我們依然是"一窮二自的文化敗家子、精神亡國奴"!

從中國思想史的角度看,我們把顧炎式的"亡天下",發展到"喪失文化主權",是一大創見。但這不僅僅是創見,這是對近代中國悲劇命運的體認。明代遺民們痛心疾首的,不僅是統治家族的更迭,更是統治民族的更替;我們痛心疾首的,不僅是政治主權的喪失,更是文化主權的背棄。有一位北京大學的著名國學教授(他的父親是國學大師)說得好,"1949年以後,我們整整一代人,再也擺不脫一種遺民的心理。"要知道,他在政治上決不親國民黨。是的,明代遺民的屈辱苦難,和生話在中華人民共和國裡的十三億被征服了的乞活者的命運相比之下,又算得了什麼!前者只不過留條豬尾罷了,後者卻得沒完沒了地閹割大腦!前者只不過在軍事、政治上被征服,後者還在私人的生活方式上遭到欺凌和"改造"。

請好好想一息,哪一種亡國方式更可怕?

當然,是號稱"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四個亡國"的方式,更可怕。

滿洲人並沒有系統破壞中國文化,共產黨卻系統毀滅中國文化,並把它作為"糟粕",必欲除之而後快。曹雪芹,這位漢韃子達到了小說的高峰。而我們當代的共韃子們,有誰曾達到如此的境界?滿洲人與共產黨,相隔三百年,同樣以血腥的軍事手段征服中國,為什麼"同族"的共產黨反而大大落後於"異族"的滿洲人?

道理很簡單,滿洲人,沒有毀滅中國文化,故其起點也高;共產黨,毀滅了中國文化,故其起點也低。

滿洲人,是我們種族上的異類、文化上的同類。

共產黨,是我們種族上的同類、文化上的異類;而唯有種族與文化兩方面的同類,才能成為一個民族(如塞爾維亞人和克羅埃西亞人本為同族,因信仰不同而變為兩族;印度與巴基斯坦的許多民族也是如此)。

由此觀之,共產黨非我族類!

"中華人民共和國"不是我們的祖國!

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歷史,就是一部滅亡中國的血淚史。

面對日興月異的世界,近代中國人彷彿進入了冬眠,完全喪失了祖先的創造力,不僅拿不出成功的應付之道,連老祖宗的所有家底都輸得精光。面對這種莫名其妙的挫折,"數典忘祖"成了最時髦的風尚!多少人,只恨爹媽沒跟紅毛番交配,使自己喪失了變成洋人雜種的機會,來個"與中國最徹底的決裂"。

尊奉異族的主子(清韃子就毫不猶豫地在中國人面前自稱"主子")為政治領袖,這是"亡國"、甚至"亡天下"。那麼,尊奉異族的主義(共韃子就以死刑相威脅,要中國人屈從他們外國主子的"主義")為精神領袖,當然是比亡國亡天下更嚴重、更徹底的被征服者的厄運 ---- 這是古埃及式的民族滅亡悲劇!

精神上的死亡,乃是根本的死亡。中國人前所末有的、全方位的亡國悲劇。

西元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在那聲不祥的、狼嚎般的"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了"的吼叫中,中國五千年的文明葬送了!

哭不出來的時候,是最難受的,從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這亡國紀念日、這個黑暗時代的序幕被拉開的那一剎那起,中國人至今己有六十年被剝奪了"哭的權利"!!哭,就是"反革命",即反對供奉外國的主義。在那些為中華民族的榮譽感而英勇犧牲的勇士們被處決的時候,他們的孤兒寡婦還得貢獻子彈費,甚至強顏歡笑,被迫歌頌共韃子們的外國主子與外國主義!

在共韃子的奴化教育下,中國人反對本民族的漢民族主義,自虐自賤自殘,以自身的為奴為狗去討好靼韃人!否則就是破壞民族團結!!

試問,天下曾有如此的奇恥大辱嗎!

試問,這不是亡國奴又是什麼!

中國人,永遠不要忘記這亡國的痛史啊!

中國人,永遠不要忘記自己的祖國!

中國人,永遠不要做對不起父母、對不起自己的事情!永遠不要讓自己的子子孫孫痛罵自己!

中國人,應該重新學會祖先的驕傲!

中國入,應該恢復民族的記億,再不要像白痴一樣任憑共產黨韃子們擺佈!

人們常說,"失敗不可怕,可怕的是自甘於失敗、不再思振作。"中國人,我們難道就這樣一直沉淪下去?有時,我們真灰心。我們不得不承認,中國人"作為一個整體結構己經滅亡!現在殘留的,只是一堆堆自稱"中國人"的肉體,一堆堆民族意義上的墳墓!很多很賤的肉體,但卻沒有精神、沒有主心、沒有內在的人格。所以,"一盤故沙"成了最高的詛咒。

國魂是國力的根本,正如精神已死,人也就是行屍走肉了。中國現在的積弱是因為我們不爭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重新發現自己民族的文化精神,並以此開闢救亡之路、復興之途。

現在,問題很清楚了 ---- 我們需要的,首先還不是"中華復興運動",而是"中華復國運動"!因為,我們可愛的中華,已經被國際共產主義勢力,以陰謀手段滅亡了整整半個世紀了!!

現在,我們需要內除國賊,外御強權 ---- 立即驅逐漢奸洋奴集團中國共產黨 ---- 這個共產國際趁亂強暴中國後所生下的怪胎 ---- 於中國的國門之外!願我們,以熱血來完成中華復國的神聖使命!

"驅逐共虜,恢復中華!"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