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運會開幕前數小時 人肉炸彈青島自爆(組圖)

發表:2009-10-17 21: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青島人肉炸彈 男子碎屍街頭(網路圖片)

第十一屆全國運動會16日晚在山東濟南開幕,就在開幕式前數小時,但距濟南不遠的全運會協辦城市青島,當日上午發生人肉炸彈事件,引發各方關注。一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下帶著爆炸裝置在一輛私家車前引爆,男子被炸至支離破碎,血肉四濺。當局對案情含糊其辭。但有目擊者指,男子有截停私家車的意圖,不排除另有冤情。

新華社報導,事發16日上午11時10分左右,全運賽場之一青島市李滄區大嶗路1001號附近,一名男子隨身攜帶一物品橫過馬路時發生爆炸,男子當場死亡,一輛路過車輛前部受損,車內無人傷亡。附近居民稱,聽到比大貨車爆胎還要響的爆炸聲,附近樓房及車輛玻璃震碎。

官媒對事件報導簡單,輕描淡寫,語焉不詳。網民有關的帖子被但當地網路部門狂刪,令外界質疑。有網民通過數千里之外的雲南彩龍網和其他網站上傳現場消息和圖片。

有目擊者在網上稱,他當時正在泊車,突然聽到「砰!」一聲巨響,只見對面馬路一片白煙。煙霧散去後,驚見一個人腰以上被炸飛,半個頭飛到馬路邊,下身兩條腿在路中間, 「我當時第一反應,就是人肉炸彈!」也有目擊者稱:「我正好辦事經過,湊上前看了幾眼,太可怕了!馬路四周很多碎肉,血淋淋,看了都噁心!」

有現場消息稱,男子當時橫過馬路,接近一輛黑色私家車,明顯有攔車企圖,「那樣子,像是要跟車上人同歸於盡,但身上炸藥提前爆炸了。」網民質疑,當局稱男子攜帶物品橫過馬路發生爆炸,「什麼物品有那麼大威力,把整個人炸碎了?」「受損車上坐的是什麼人?為什麼不讓車內的人出來講幾句,說明一下真相?」

全國運動會開幕式16日晚8時於山東濟南奧體中心舉行,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及國際奧委會主席羅格(Jacques Rogge)均出席開幕儀式,這場全運會為北京奧運會後大陸舉辦的第一個大型綜合運動賽事。青島作為全運會主要協辦城市之一,包括擊劍、排球、乒乓球、游泳、射箭、羽毛球等項目都在當地舉行。

當局為保全運會安全,投入數萬警力對保衛協辦城市調查不利因素。但16日的爆炸案令外界疑竇叢生。


爆炸現場(網路圖片)


爆炸現場(網路圖片)


爆炸現場(網路圖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