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冠道人與劉伯溫之鐵冠數部分

作者:人仁 發表:2009-10-18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此篇系元末明初,鐵冠道人與劉伯溫之對話,原名透天玄機,又曰鐵冠數。劉伯溫,名劉基。生於元朝未公元一三一一年辛亥歲至明朝洪武七年、公元一三七五年乙卯歲,享年六十四歲。乃浙江青田人士明朝開國功臣軍師。公元一三三三年癸酉歲,劉基二十二歲時進士及第。但他為人剛正耿直,廉潔奉公。後因揭發監察御使失職,受排擠回家隱居。元代末年,劉伯溫出遊華山,至空峰幽谷洞中,見一道人,號曰虛靈子,即鐵冠道人玄真,能養精煉氣,詳知三元氣運,周天劫數,吉凶禍福,盈虛消長,及一切天文地理,無不通曉,伯溫跪而請教,道人告以三元劫數。(摘錄部分)(每段前是原文,冒號之後是編者註解)

▼金雞叫鳴天下亂,黑狗東方血水流,烏豬後是糟糠食(待解)

▼殺的人馬血染河,甲子年中日月現:中國在極大的國內動亂與內戰中,出現光明(聖人在下元甲子1984-2043出現)

▼八水悠悠追五胡 :八水繞長安,古時的長安即西安,此指由西安領導人出兵的軍隊追擊亂華之五胡。

▼伯溫曰:長安運氣如何? 道人曰:北方黑煞,掃去群鬼 :吳姓進中原?

▼不多一年周甲子 :事情發生在中共政權六十週年之後不到一年的時間,中共政權建國在 1949 十月一日,1949 + 60 = 2009,即是指大事發生在 2009年十月一日後,到2010年十月一日,這不到一年的時間裏?有大變化。

▼靜裡忽然動干戈:中國北方的黑煞啟動戰端。

▼中中甲子百年盡:中中指中華與中共兩個政權,即建國經歷六十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以及歷史近百年的中華民國,皆氣數已盡(四川趙公山碑文:西蜀無瓦蓋 ‘2008地震',更比漢世苦‘三國時劉備入四川開發'(有寫漢中、應是漢世),待到龍蛇會‘2012、2013'誰是誰的主‘山頭並立',兩國皆歸入聖人之手,未必壞事。

▼一元再現照大羅 :一元又復始,聖人光臨(馬雅文化所指:2012年新文明之始)

▼有個口上口,天上天:日本與美國?

▼代代兒孫亂江山 :指美日代代不斷地干擾中國。

▼到了虎頭歲:2010 虎年?(檢驗即知)

▼無有豐收年。大旱三年 :2010~2012?

▼ 大澇三年:2013~2015?

▼ 三年黎民遭塗炭 :2016~2018?

▼ 府縣貪官到處有,諸煞各據一方,殺得血流漂杵,白骨如山:2012起山頭並立起戰端。

▼真主出現:2012年真主亦出現教化,2014出頭,2028猴年萬仙陣上,世界才周知,萬國低頭拜彌勒,萬國朝。(《五公菩薩經》:欲知聖人姓:一木連丁口;欲知聖人名,三人共兩丁。)(孔明碑文:首起半口含十字,字句參透朝真主)(另參閱紫金山劉伯溫碑文。)【大事皆在八運下半期 2012-2023發生,蓋九運2024-2043之始,已近萬法歸一了,只尚有些餘氣待平而已】

▼ 人人歸順涇渭兩岸:玉石分判,善惡分班,2012起各歸真主(少數)或假主(多數)。

▼伯溫曰:至此何人應位?

▼道人曰:煙塵攘攘唯生愁,六十年光一旦休 :道人接續之前的解說。中華人民共和國自1949 立國,加六十年為 2009。

▼諸方共扶真命主,紫羅照在地上頭。二十八宿來羽翼,九曜
星君獻智謀 :2014起共扶真主。二十八宿護法未起,真主難現。日月金木水火土七星,加羅候星、計都星為九曜,此九曜常照臨世間。九曜為參謀。

▼八牛縱有千斤力 :共產赤色政權縱使有強大的力量?

▼不免還元三百秋 :清朝276年(胡人),指還至明朝中華時代之正統(俗云:反歸清明也) 。

▼伯溫問:紫微降在何方? 道人曰:大都世亂巳久:元朝之大都是位在北京,道人未直接回答,只說此時之北京已亂很久。

▼只在龍蛇盤尋,孟家生趙家居,牛欄門前問真主:2012龍年、2013蛇年。別地生(《五公菩薩》:海上尋蹤跡(《燒餅歌》:左中興帝右中興,五百年間出聖君,周流天下賢良輔,氣運南方出將臣,聖人能化亂淵源,八面夷人進貢臨。)(元始天尊著《三真寶卷》:出真祖海上道現,傳書信貫滿坤乾)、此地出頭(也非北京、而是在中洲洛陽)。2009牛年已有眉目(五公菩薩經:真主出世只在牛後頭)

▼寅卯起 :2010~2011承接天命(《五》:寅後卯前,聖人出現,皂衣變形,日月昏暗,七日七夜,黑風亦雨,雷震閃電。)。

▼辰巳行 :2012~2013,已開始教化,新文明之始(馬雅文化指此)。((韓國《格庵遺錄》第四十八篇"歌辭總論"中講:辰巳聖人出 午未樂堂堂‘午、未年2014、2015登位')

▼不在陰陽不在合,混亂乾坤木虎身:指陰陽未和,能受聖人教化之大德者,尚不多。

▼上生一果 :此時並建一新朝代(另版推背圖:車邑之人有桑土)

▼只見東方像水紅 :2015羊年五胡亂華之戰亂。(金批推背圖:56像)

▼人人躲八難 :人民四處逃難三災八難。

▼八難鬼神愁,強橫當道,擾亂江山 :五胡亂華時邪法出,神人鬼三遭受考驗,故鬼神亦愁。

▼伯溫問曰:又有誰人振興? 道人曰:明滅元時元滅明 :應是明滅元時、清(元指胡人)又滅明之意。自出正統之諭

▼殺戮又被三子更 :戰亂止於三位聖賢。

▼二千同人休作走 :二千,即是一毛字,共黨黨羽同路人終難以逃脫。

▼一二木人將子生 :李姓等三人。(韓國《格庵遺錄》在預言中道:"世末聖君木人,何木上句謀見字‘字、抹掉寶蓋頭為子,木加子為李',欲知生命處心覺,金鳩木兔‘金年之木子兔,是為辛卯玉兔';);(《推背圖.第四十像》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劉伯溫搜天神數》:諸君推麥佛打鑼,木子之人把面合)(《三真寶卷》:後有三人明道,東西合中萬朝)(劉伯溫《紫金山碑文》:其人中洲盤帳,長弓金刀扶佐)

▼殺星下界亂天盤 :吳、趙等殘殺不已(天上口、出了馬,帶領雄兵動殺伐,進中原,一刀一個如切瓜)( 走肖出、 草成妖)

▼陰雨連月,晝夜不眠 。當苗無子,父北南子,人人起首,個個爭先:氣候異常(旱雨各三年),稻難結子,人民離異,各地山頭並立。

▼奇奇怪怪,生育各所,皆四海之距,蓬萊山、四望山、牛頭山 :蓬萊山在東海之中,四望山在廣西桂林北,牛頭山在浙江武義遂昌一帶

▼瓜浮山、突子山,七山生出各種異物,助將興兵,爭奪漢位 :盤據中國境內七座山的各家勢力各擁有不同的奇兵異器,也都想爭奪漢人政權之大位,▼(透天玄機鐵冠數)

附:武侯百年乩 其二

兩重火土甚光明,士農工商皆有作。木子楊花真武興,小小天罡何足論。強反弱兮弱反強,王氣金陵黯然盡。故都陜北聚英華,文物衣冠頭尚白。氣運南方出豪傑,克定中原謀統一。

【註解】:指兩岸分開時打了兩回,即古寧頭與八二三兩場戰役。之後相安而各自有經濟上的成長。李姓與楊姓有如漢光武帝中興中華,二蔣在臺灣之治就不足論矣。朝野兩邊勢力調反,朝中勢力已盡。中共的起源地陜西北部聚集了許多菁英,以白色為主。江南東方出豪傑(太虛大師:聖人、將、相漸東升),終於統一了中國
  

註:所謂:《五公菩薩》一書,可參考本網站之《五公經》影印本,其原是五位菩薩之預言。其他引證之預言書請參考各出版社。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