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末日預言綜合分析(三)

作者:迷途知返者 發表:2009-10-18 12: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8. 瑪雅人古文明預言

來自美洲古老的瑪雅人曾有過非常燦爛的文明,這是全世界都公認了的。瑪雅人的曆法叫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非常神奇,他們講我們人類正在經歷著一個歷時五千多年(5125年大週期)的星系更新,時間是從公元前3113年起到公元2012年 止。在這個"大週期"中,運動著的地球以及太陽系正在通過一束來自銀河系核心的銀河射線。這束射線的橫截面直徑為5125地球年。換言之,地球通過這束射 線需要5125年之久。瑪雅人把這個"大週期"劃分為十三個階段,每個階段的演化都有著十分詳細的記載。在十三個階段中每一個階段又劃分為二十個演化時 期。每個時期歷時約二十年。這樣的曆法循環與中國的"天干"、"地支"十分相似,曆法是循環不已的,而不是像西元紀年一直線似的沒有終點。他們認為自創世 以來,地球已經過四個太陽紀。

當太陽系諸星體經歷完了這束銀河射線作用下的"大週期"之後,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瑪雅人稱這個變化為"同化銀河系"。2012年12月31日是長曆法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的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斐聲國際的作家、工程師兼業餘科學家摩利斯•科特羅(Maurice Cotterell)精於瑪雅古文明研究,他從許多古廟與碑石中發現了一組一再重複出現的數字:1366560。若將這個數字的單位視為"天",則換算為 年的話,為3,744年。瑪雅族誕生於公元前3113年,到公元750年突然消失,其中間生存的年代接近3740這個年數。

事實上根據瑪雅文獻的記載,地球每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而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換言之,我們現在所生存的地球,已經是在所謂的第5太 陽紀,這是最後一個"太陽紀"。此前每一紀結束時,都會上演一出驚心動魄的毀滅劇情,地球皆陷入空前大混亂中,而且往在一連串慘不忍賭悲劇下落幕:

第一個太陽紀是馬特拉克堤利MATLACTIL ART,最後唯一場洪水所滅,有一說法是諾亞的洪水。

第二個太陽紀是伊厄科特爾Ehecatl,被風蛇吹的四散零落。

第三個太陽紀是奎雅維洛Tleyquiyahuillo,則是因天降火與而步向毀滅之路,乃為古代核子戰爭。

第四個太陽紀是宗德裡里克 Tzontlilic,也是火雨的肆虐下引發大地覆滅亡。

摩利斯把瑪雅文化中的聖數1366560與太陽磁場變化週期,這二個表面上毫不相幹的事連接在一起。科學的計算顯示太陽磁極每隔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

由於地球的磁場受到太陽磁場很大的牽制,當太陽磁極逆轉時,摩利斯推論地球磁極也跟著對調,令地球磁南北兩球互換。生物無法適應突然發生的重大氣候變 化,而集體死亡。長毛像咸信是熱帶地區的生物,但由於磁極的對調,使它們生存的地方變成天寒地凍的不毛之地,於是發生長毛像在西伯利亞、阿拉斯加集體死亡 的事情。而考古學上的證據顯示這二個地方原本屬於熱帶氣候的。如果地球磁極逆轉而造成生物大量滅絕,那就不難解釋為何每隔一段時間,使地球文明週期性的毀 滅。

從瑪雅預言中的"大週期"的時間上看,到今天已經接近尾聲了。從1992年到2012年這二十年的時期中,我們的地球已進入了"大週期"最後階段的最後一 個時期。瑪雅人認為這是"同化銀河系"之前的一個十分重要的時期。他們稱之為"地球更新期"。在這個時期中,地球要完全達到淨化。而在"地球更新期"過後 地球將走出銀河射線,進入"同化銀河系"的新階段。不謀而合的是《推背圖》第五十二像裡的"乾坤再造在角亢"也指出了同一時間。"角亢"是借傳統上的東方 青龍七宿寓指龍年,2012年也恰恰是龍年。

需要指出的是瑪雅文明的預言中說到公元2012年地球會發生完全的變化,進入新的時代,不是說世界要毀滅了,他們有我們不能理解的科學作為根據提出預言,我們不要認為是世界末日,因為瑪雅人也沒有預言2012年是世界末日。

這眾多預言中所提到的事情就在發生著,而且只要是在這個世上的生命,就都不完全是旁觀者。其實,如果每個人都要經歷一場"最後審判"的話,如果你始終無法辨別正邪而做出正確的選擇的話,那你憑什麼資格去做未來美好世界的一公民呢?

三.宇宙大循環與光帶進化理論

對於我們來說,每天感受到白天黑夜的交替,每月感到月圓月缺的變遷,每年感到春夏秋冬週而復始;我們知道山外有山樓外有樓,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只是銀河系中 一個叫做太陽的恆星邊上的一個行星。但到底這個銀河系中有多少個像太陽這樣的恆星系統,在這個宇宙中又有多少個銀河系我們也就只能推測了,據說宇宙中有六 百兆顆星球,幾千萬個銀河系,我們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叫做Milky Way Galaxy,太陽系位於銀河系邊邊獵戶座的旋臂上,地球繞太陽公轉,而整個太陽系則繞昂宿星團公轉,昂宿星團繞銀河中心公轉,大約每240000年,太 陽系會完成一次公轉。我們知道白天黑夜的交替,月圓月缺的變遷,春夏秋冬週而復始的變化無不是因為月亮圍繞地球轉,地球圍繞太陽轉,當我們面對太陽的時候 陽光明媚,而背對太陽的時候卻是夜黑陰冷......。但我們很少人注意到銀河系同時也帶著它所有的星球在廣袤的宇宙中不停地運轉,我們在太空中所處的位置分分秒 秒都在移動,我們從未在同一個位置呆過兩次。

於是就出現這樣一個問題:當太陽系運轉到某個地方的某幾年或者某幾百年或某幾十萬年的時候受到那個位置的某個星系的影響,是否也會像地球運轉到太陽周圍的 某個區域時是冬天,某個區域時是夏天這樣的影響呢?答案是肯定的,這個區域可能很大,太陽系可能要幾千年甚至幾十萬年才可能通過這個區域,那麼這個區域的 環境如何呢?這樣的環境(包括光,宇宙射線等)是否適合人類生存呢?或者這樣環境會使人類變成什麼樣呢?......問題無窮無盡!可能性也無窮無盡!這就是所謂 的"大四季理論"的思路。我們認為既然那麼小的地球在受到日食時會發生那麼大的變化,在整個宇宙中,人類的能力幾乎是微乎其微,不要說"還手之力"連招架 之功都沒有!

這裡,我們收集到一些資料,是關於宇宙大循環中地球在不同區域的不同情況。需要說明的是,這些材料據說是某些被稱作"上師"的來自不同宇宙空間的高級生命 來到地球上透露出來的訊息。奇怪的是,他們說的時間也是集中在2012年!下面的三篇網路文章都是關於這個主題的,他們是《我們在多重宇宙裡面》,《預知 生命大蛻變》,的文章,發表時間為2008年2月11日:

1. 我們在多重宇宙裡面

(1)導讀

以現今完全以科學為依歸的時代,雖然科學家們知道我們是處在多重宇宙,但是所有的科學家們都以物理學來解釋多重宇宙,所以大眾以為多重宇宙是屬於科學家們 在實驗室裡面的事;但是以實相來說,多重宇宙是要以人類的意識來看的,只因為現今的科學尚未進步到全盤瞭解人類的意識,因此要瞭解宇宙的實相必須先拋開我 們長久以來所被教導的知識性的認知。

惟有在人類內在的洞見被開啟,方能瞭解所謂的「實相」,只因為大多數的人都不相信自己所看不到的事物,濃重稠密物質性的身體使我們侷限在有限的思惟裡。

因此,最基本的認知是:多重宇宙存在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意識當中,一個人經常可以在打坐時,出神時,入靜時,催眠中或是睡夢中進入第四、或第五空間。

以此理論延伸則所有的玄秘現象和宇宙奧秘皆可迎辦而解。所以本世紀全人類的共同課題便是提升意識,回到本源,以便為進入千禧年作準備。

(2)宇宙探索

第一次元,這是在物理上頻率最基本的狀態。這為原子和分子的創造提供物質的能量。第一次元生命的基本形式如礦物和水都一直在運轉著。人類自身也含有這種頻率。這組成了生命最基本的基因密碼。礦石水晶等是地球生命的記錄器,它們保有從古至今所有的記錄。

第二次元,這一次元中存在著生物上的覺知以及物種本體的發展,這是大多數植物和動物王國所存在的次元。從人類的肉眼看它們似乎它們除了基本的生命沒有任何 意識的存在,但事實上,有些動物或植物的感官卻比人類的感官更敏銳,並且雖然基本上它們是在靠本能在存在著,它們活得簡單而快樂,與人類最大的不同是它們 都是善良的。

人類傲慢的自以為是萬物之靈,事實是,人的覺知還遠不如一些動植物礦物等等的覺知,人類不懂得尊重萬物,到最後卻反而會自我毀滅。但是能夠進入第五次元的人類就不僅僅是萬物之靈了,而是「神」。

第三次元,我們現在所居住的是第三次元,屬扵較底次元。所謂的第三次元便是指長、寬、高這三度。這第三次元完全是物質世界,我們被限制在第三次元的物質體 裡面,所以人類被一層罩紗遮住,視野有如井低之蛙,無法探窺整個宇宙的全貌。這一次元存在空間的覺知,本我,以及集體個性的發展,存在於當下的意識狀態, 也同時能回憶過去,覺察未來。這是個非常物質性的次元,是我們人類所能認知和瞭解的唯一次元。海豚和鯨魚同時存在於第三和第四次元中,它們也和我們人類一 起將經歷這偉大的轉換期。

因此第四次元的第四度便是加上時間,加上時間的話便是過去也是現在也是未來。有些人可以偶而到達第四次元,因此他們有時候不小心可以看到過去或是未來的影 像,便是預知能力。然而第四次元也是最險惡的一個次元,這個次元充滿了神的魔的和未知數,許多高敏感度的人如果沒有修行的話,在他(她)們的日常生活裡經 常會受到負面能量的干擾,也很容易中邪,一般所謂的魔考,這是一個人神性化過程的必經之路。

這一次元也包含了那些突然喪失生命的人們,在驚慌失措中無法接受自己的肉身已不存在的事實,或是雖然他的形體已經不在,卻仍舊有放不下的情感,和留戀地球 經驗,而徘徊在地球附近不肯離去,類似這種鬼魂的報導相信所有的人耳熟能詳。只因為科學界對無法驗證的事情採取不相信的態度,難怪西藏的僧侶們會說現在最 先進的不是一般的物理科學太空科學之類的,而是心靈學。

靈魂永不死亡。耶穌,老子和許許多多曾經在世的先聖先賢們,看似已經離開人世許久,實則他們也都沒有真正的死去,我們大家都一直存在著,只是他們來到人間 完成了工作之後回到他們原來已經到達的元次。我們的歷代祖先和親戚朋友們也都沒有真正死去,他們的靈魂要不先停留在第四次元,就是已經再投胎過無數次了, 甚至你自己也曾經是你自己的祖先的祖先。

所以第三和第四次元是屬於較底次元。在這世上修行完滿,對人世已不再有任何的留戀和任何未了的志向或情感便可以提升到第五次元以上,他們完善的精神長存, 常為後人景仰和效法。而許許多多在人世中途失去性命,仍有許多羈絆和牽掛的人會一再的回來繼續他尚未完成的夢想和志業,而肉身已死仍不相信自己已死仍舊徘 徊地表附近不肯離去的便是鬼魂。所謂的鬼魂是處於第四次元,也是個很低頻率的次元。而你也曾經是你的祖先的祖先,再把視野放大,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們 每一個人的所做所為都是息息相關的,沒有人可以自外於眾生。

因為現今的科學界只講究物理實證,所以科學界也只是侷限在第三度空間,但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科學界以第三度空間要來探測多重宇宙這種浩翰無垠的知識猶如 井底之蛙,他們的視野只侷限在實驗室和頭腦裡面。所以現今的太空科學,物理學,醫學,心理學等等全部都在走進無法突破的瓶頸裡面。

非常非常重要的是地球即將在2012年冬至完全進入光子帶,這是個第五次元的世界,能夠通過這道關卡的人將會進入一個嶄新的奇妙世界裡,這是人類在一萬兩 千年以來最後一次機會讓你選擇要進入奇妙世界還是繼續永無止盡的輪迴。第五次元世界指的就是善良的人們聚集的地方。有覺知的人從現在開始修行,努力提升自 己的意識能力,不再爭名奪利,培養自己的愛心、善心。2012年冬至可以通關的人就跟地球一起提升到奇妙的第五次元,而現在無知沒有覺知或不相信的人將無 法通過光子帶的這種高能量而懵懵懂懂的失去生命,他的靈魂無法回到已進化的第五次元的地球,他便只能到另一個第三次元的星球去投胎,從一個新生的嬰兒重新 開始,他的前世記憶也已完全喪失了,他從頭到尾都不知道到底曾經發生過什麼事情,一個有覺知的人會想要看到自己有這種結局嗎?

第五次元的特色是,你已褪去沈重的肉體,取而代之的是輕盈透亮的半透明體,你擁有完美的12組DNA取代了現有的單組雙螺旋DNA,擁有全部的特異功能, 像是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神足通等等,可以跟整個宇宙心識連結,可以只憑意念到達任何你想去的地方,人與人之間以心電感應溝通,你也可以隨喜好轉換形 體,可以隱形,也可以肉身顯現,所有你最狂野的夢想都可以成真,這嶄新的人類不會再有任何疾病,會是一個全然的愛的世界,也就是我們所稱之為「神」的世 界,因為,你自己就是神,一點也沒錯,這才是我們的實相。我們在地球上的肉身只是虛幻世界而已,但是我們卻要藉由這個肉身才能得以修行,得到這個肉身而不 知珍惜去修行做功課的話就白來這一生了。

這次元中你不必花很多時間做不喜歡的工作,你可用很多時間去盡量發揮你的想像力和創造力去做你想做的事情,你的智慧已開,你擁有宇宙所有的知識和智能,總 之這會是一個我們所夢眛以求的奇妙世界, 也就是說地球要回到它的實相,人類必需和地球母親同步提升到一個愛的星球,這樣才會是一個完美完整的大家庭。

但是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想回到這實相的世界必需靠自己的努力去換取,便是從現在開始做功課,努力的提升自己的意識和頻率,難怪當災難來臨時,阿米 (注)說他們會救愛心700度以上的人。傳統的說法人身體上有七個脈輪,沒有修的人身上所有的脈輪都被堵住了,所以有眼通的人看他們的氣場會是全黑的,有 修的人可以把 這些脈輪上的負面雜質清除掉,這樣光和愛就可以有空間進來,修好一個脈輪可以得到愛心100分,所以七個脈輪就有700分,也就是700度,原來如此!

第六次元是在長、寬、高、時間、愛、善這五項之外還要具備神佛的知識。這一次元覺知即是次元本身,除了大愛之外還有利他,因此這次元經常被稱為基督意識, 因為這次元展現了同基督或佛陀相同的頻率,從這一次元開始,全體記憶被喚醒。生命體與其是為自我負責,更是為集體負責,對自我與集體的發展相同而合一。

第七次元是不斷給予的愛,這個次元是我們對體和多重次元體驗的覺知,這是個對合的頻率,這頻率在身份中融合併成為集體良知意識的整個。他們磁化在其它頻率中的生命體,並為我們對體的整合提供機會。

因此從第一次元到第七次元的我們都是一個整體,也就是"一"的法則。狹義來說,所有的整個大地是一個整體的,地球上的山川大地,海河,礦物,植物,動物, 蟲魚鳥獸等全都是一個整體,我們沒有誰更優於誰,甚至是你的家,你的房子車子等也都是有情世界,只要你善待它,它便會有所回饋。

這是個有情世界,這是個充滿大愛的世界,我們每一個人胸中有大愛,因此廣義的來說除了地球,我們和整個銀河星系,以至於整個宇宙都屬於一個整體,所以會有占星學,因為整個宇宙星球和我們每一個人都息息相關。

(3) 上一季文明的痕跡

你是天空裡的一顆閃亮的星辰,你悠遊在廣大浩翰無垠的宇宙之中,你和整個宇宙同樣地無邊無際,你可以和天上的每一顆星星連結,你的一念之間可以到達宇宙任何的地方,你是多次元的存在者。

你原本就是「天眼通」,「天耳通」,「他心通」「神足通」,等等所有的神通俱足,這些是我們原有的本能,我們每一個人的本來面目就是「神」。

你可以和整個大地,花草樹木,礦物,以至於整個宇宙溝通的,因為太陽系天體運行的歲差運動的關係,我們進入了一個一萬多年的黑暗時期,而現在,時候已來臨,我們又即將進入光子帶,老天即將還給我們原有的面貌。

地球繞太陽公轉一圈是一年,整個太陽系繞昂宿星群中的昂宿六(Alcyone)旋轉旋一圈為25900年,每2160年走一宮。從耶穌誕生到現在2000 年間是雙魚座,雙魚座時期是水的洗禮,因此耶穌接受約翰為他作水的先禮,所以這2000年的期間教會洗禮是以水為主。現在2000年開始進入寶瓶座,水的 洗禮現已漸漸式微,取而代之的則是火的洗禮,火就是光,現在是寶座的初始時期,所以我們現在都在上「光的課程」因此修「光」的人是走在時代前端的。

地球即將於2012年完全進入光子帶,開始進入人類的新紀元就是所謂的千禧年。

太陽系的歲差運動每隔大約10800年就會進入光子帶為期2160年。2012年冬至地球即將進入光子帶,等於說我們已經渡過地球上的黑暗時期10800年。因此上一季的2160年的光子帶時期是「亞特蘭提斯時期」,也就是大約10640年前。
地球的上一季文明「亞特蘭提斯文明」留下些許蛛絲馬跡,令世人大惑不解。據科學家考證埃及金字塔和吳哥窟是反映10500年前的天空,人面獅身像建於 10500年前,秘魯的的喀喀湖和太陽神廟建於10500年前,還有世界各地出現的許許多多的遺蹟顯示出地球上曾經有過高度發展的文明,這些都困惑著科學 家們...

上一季的光子帶時期是公元前8640年到公元前10800年前,這一季的2160年間正好是獅子座,難怪在那個時期他們要建造那麼大的人面獅身像,這不是 代表他們是處於獅子座時期嗎?而據上師們還有外星人的訊息在獅子座底下應該有一座密室,這座密室足以揭開所有地球的秘密...

還有據正確的數據顯示,地球在12000年前左右在上一季進入「亞特蘭提斯文明」的時候曾經快速結凍進入冰河期,因此在北極圈附近和南極圈附近一帶有一些瞬間被冰凍起來的巨型哺乳動物屍體。
然後再上上一季的文明應該就是在公元前21600年一23760年前的寶瓶座時期,剛好是整個太陽系繞完昂宿六一圈25900年前的雷姆利亞文明。

每一次的文明只有2160年,之後又進入黑暗時期,使得人類一再的經歷10800年黑暗時期的不斷輪迴,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這一次地球將進入空間轉換 期,原本我們的太陽系繞昂宿六轉,這次進入光子帶開始靠近天狼星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不會再有黑暗時期了。因此地球將和天狼星連結,地球上也將出現大型的天 狼星廟宇。
 

(待續)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