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毒梟情婦 講述鮮為人知生活(組圖)

發表:2009-10-18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尤雅娜·古茲曼


魏爾伯·維勒拉

哥倫比亞毒梟的女人來說,誘人美貌和豐滿胸部,是她們進入地下可卡因王國的必備護照:在那裡,罩杯尺寸遠比智商指數重要。

尤雅娜·古茲曼,曾給哥倫比亞最大毒梟魏爾伯·維勒拉當了8年情婦,享盡榮華富貴,更飽嘗黑幫頭目的暴虐乖張!直到維勒拉去年被擊斃,尤雅娜才重獲自由。日前她接受了美國 CNN採訪,揭開鮮為人知的毒梟情婦的面紗。

「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價碼」

尤雅娜本是一名模特,19歲時認識了魏爾伯·維勒拉,對方告訴她自己經營牧場,尤雅娜當時沒有任何疑問,直到後來看見維勒拉的照片出現在通緝告示上,才得悉真相。維勒拉向尤雅娜求愛,用貴重的禮品作為「轟炸」。

她還記得,維勒拉所送的第一件禮物是一隻勞力士手錶,緊跟著是一隻卡地亞手錶,然後是珠寶、高檔汽車和豪華公寓。沒過多久尤雅娜便把自己出賣了。「我感到,在一定程度上我們大家都有一個價碼。」

「他的東西別人不能碰」

追求到手後,維勒拉將尤雅娜徹底據為己有。他禁止她拍照,不准她和其他男人參加聚會 —— 儘管他本人有數不清的其他女人。「他妒忌心很重,他的東西別人不能碰、不能看,更不用說染指了。」尤雅娜說。

哥司法部門加緊對維勒拉的搜捕,尤雅娜和他在一起的時間就很少了。但是,維勒拉總能知道她在什麼地方、和什麼人說過話。有一回維勒拉醋意大發,派一個馬仔開槍擊中尤雅娜的腿部。

尤雅娜後怕不已:「當時我覺得自己再也不能正常走路了。但另一方面,這顆子彈其實也可以要我的命。」尤雅娜痛恨自己因一時虛榮而失去自由,但她已經身不由己。

「他們會先送你去隆胸」

維勒拉曾經贊助尤雅娜參加選美比賽

組織者們承認,黑幫們把比賽看作尋覓新獵物的「牲畜市場」,有些黑幫頭目還會為自己的姘婦買下選美頭銜。一位做過隆胸手術的女演員在電視上露面之後,她收到了毒販的邀請。

「一個做模特生意的人打電話給我,說有人從梅德林來,願意出7500美元與她共度良宵。」 她說:「那些黑幫頭目所關心的只是你胸部有多大,如果他們想要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送到整容醫院去打硅膠,但要打多大是他們決定的,絕不是你。」

鏈 接

哥最大毒梟魏爾伯·維勒拉


出生於1951年的魏爾伯·維勒拉,曾是哥倫比亞的一名警察,貪婪使他跌入毒品王國。

多年來,他通過中美洲把成噸的可卡因送到美國和歐洲,被哥倫比亞政府懸賞500萬美元通緝。維勒拉最終死於非命,去年1月,一名企圖篡權的副手把他殺害。哥警方在墨西哥找到他的屍體,確認這名一代毒梟的死亡。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