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北京90後女孩的相親禮單

發表:2009-10-18 2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是81年出生的,東北人,大學畢業後就留在北京打拼,一晃就成了大齡青年,於是結婚就順理成章地被提到議事日程上來了。

我上個月在網上認識了一個北京90女孩。之前對90後也只是停留在「非主流」的印象上,起初我想,我算是老牛吃嫩草,整個首都小媳婦回家,還能混個北京戶口,真是挺有面子的!

可是這次交往之後,我深刻的意識到,90後,尤其是北京的90女孩,真不是個東西!

第一次見面我們約在西單的哈根達斯,我等了她足足有半個多小時,MM才出現,我出於禮貌,讓她點東西,這姐們 可真不客氣,上來就點了雙份200多的冰激凌,我納悶她就不怕凍死?不過這也算不了什麼,初次見面嗎,別顯得太寒酸。

連句客氣的話都沒有,上來MM就跟我說:「要是結婚了,必須有車有房!」

我琢磨著,咋這麼物質啊?我說,房子暫時還沒買,不過父母會幫下忙,盡快買上。

MM又說:「房子買完了,可不能把父母接過來住!不習慣跟老年人生活,太煩!」

我心說,怎麼北京女孩對待父母都是這樣的麼?不過也沒啥,以後生米煮成熟飯了,還管她同不同意,再說了,爹媽都是高幹,在東北過的好好的,也不稀罕來北京。於是,挺爽快的答應了:「沒問題,我父母不會過來和我們一起住!」

MM顯然對我這個回答挺滿意,對我說:「嗯,那就好!」她吃了杓冰激凌,又說:「第一次見面,你怎麼也不送我點禮物啊,太不紳士了吧!」

這個更是我始料不及的,哪有第一次見面就開口朝人家要東西的?我只好說:「嗨,這不是第一次見面嗎,又不知道你喜歡什麼,你喜歡啥這次告訴我,我下次買給你嘍!」

這可是你說的!MM馬上掏出一支筆,在一張紙上刷刷地拉開了清單,一邊還一邊說,好呀,這麼有誠意,滿足你的要求。我KAO!是滿足我還是滿足你?我一看清單,差點沒吐血:看完以後,我收起這張紙條,笑著對她說,沒問題,你在這等我一會兒,我立馬就給你買!那傻X還睜大眼睛,問我是真的還是假的。我出了門,掏出手機給她發了個簡訊:

東西已買好,二樓衛生間取,可食用……

這次相親,讓我真正認識了北京的90女孩,都說上海女孩是最物質的,現在看來,北京女孩還不如上海女孩,因為她們不但物質而且無知、腦殘,還真拿我當暴發戶騙了?勸外地來京打工的哥們,咱們就是回家抱著老母豬睡覺,也不能娶北京的90後,髒話我就不多說了,她們不配!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