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黑逼官反"

作者:秋不曲 發表:2009-10-21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廣州日報報導,薄熙來首次對公眾談論重慶打黑的初衷是:"打黑不是我們要主動而為,而是黑惡勢力逼得我們沒辦法。"一些報導及論就說這是黑逼官反。依筆者之見,黑逼官反是不可能存在的,這一提法違反了大前提。

首先一點,中共才是最大的黑社會。世上沒有哪一家黑社會能與中共這個大黑社會相比。這一點有些人可能還不瞭解。其實這是很好理解的。比如,要搶人家的房屋土地,居民農民不願,於是利用行政的黑社會的紀律檢查的等種種辦法逼人就範,這不是黑社會是什麼?政府拆遷遇到難度,於是就是經常放火,放毒蛇,殺人傷害等等。哪個黑社會有中共這樣的黑手段?特別是近年,哪塊房屋不是官府與黑道勾結、利用各種黑辦法各種非法律的辦法搞定的?這完全可以說明,中共才是這世上最大的黑社會。如果說打黑是黑逼官反,那麼也就是說小黑社會逼著你大黑社會去打擊小黑社會?這從邏輯上就行不通,從哪個方面都行不通說不過去。

其次,沒有什麼黑社會敢不把中共放在眼裡。從現實生活中或是從幾乎曝光出來的黑社會情況來看,還沒有哪一個黑社會敢與中共公開叫板。儘管一些黑社會很是猖狂,但與中共對抗是絕不敢的。黑社會再厲害,不都是因為在中共內部有靠山嗎?不都是因為與中共官員有勾結嗎?如果哪個黑社會與公安內部與官員沒有扯不清的關係,還敢發展黑社會,幾個派出所的小警察都會把他們收拾得服服貼貼。黑社會之所以要發展,正是因為要壟斷行業要搶佔商機,有著巨大的經濟利益。黑道通過高官尋得公權支持獲取保護,而高官則通過黑道獲取暴利。越高的官支撐,這黑道就越紅火,也就越黑,搶得也就越多。而如果沒有中共體制內的高官支持,這黑社會是很不經打的。警察打擊他們時會很從容的。但是有高官當後臺,有幾個警察敢去打?而且高官都是黑社會後臺,打來打去有何意義?任何像點樣的黑社會,必然與官府勾結在一起。一句話,不與官府勾結,就不可能出現有殺傷力的黑社會。共黨算是大巫的話,那麼黑道只是小巫而已。也就是說,這個小黑社會是一定要依附於中共這個大黑社會的。

第三,打擊黑社會只不過是官場遊戲而已。往往是中央喊著打擊黑社會,而基層拈量著哪個黑社會輕,好打則打,不能打則不打。不是有許多報導,一些有正義感的公安局長,自己都被報復得丟官丟性命。真的打擊黑社會自然是不存在這個問題的,關鍵的就是黑道與官場早結合在一起,所以一打黑就要傷筋動骨。說到這裡,讀者不要以為黑社會就是些街頭收保護費的那種。那只是小混混。其實真實的黑社會就是房地產開發公司或是什麼上市企業集團。其老總,那才是真正的黑社會頭目。比如說,一個城市裡小混混去收保護費一年能收多少,可是房地產公司與官府共同搶一塊地,那就是數十億數百億甚至數千億的利潤。這個過程中,比任何黑道所用的手法還殘酷還尖端。而這些個大公司老總,哪個不是有深刻的背景,哪次強制發展房地產時不是與高官、太子黨們合股經營的?這種黑社會,你中共能打嗎?這種黑社會在全國哪個地方沒有呀?薄熙來工作過的老地方大連、遼寧沒有嗎?但你見過薄熙來打他們嗎?為何他去了重慶就能打呢?還不是政治遊戲嗎?

實際上,中共要發展,已經完全離不開黑社會了,就比如要征地要拆遷,因為中共及其官員的貪婪成性,老百姓不可能樂意干,於是,幾乎每一次強征強拆,都要遭到百姓的強烈反抗。叫警察去打死人,警察也不樂意干,所以這些事兒只有叫黑社會去幹。小黑社會、警察、官府在好多年好多年之前早就結成統一戰線了,不時地要併肩作戰,明暗結合,強行殲滅老百姓掠奪公私財富。那麼,黑逼官反,還有何依據呢?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