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打工妹在廁所生下女嬰後將其扔下五樓

發表:2009-10-21 10: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名19歲的未婚女子在洗手間內臨盆,竟將剛生下的嬰兒從5樓拋下!昨日,因為涉嫌殺死親生女兒的阿霞在深圳中院出庭受審,檢察機關以故意殺人罪提起公訴.阿霞當庭表示認罪,但她同時推翻了之前的供述,稱女兒出生時就已經死了.

未婚媽媽不知何時懷孕

阿霞是湖北省監利縣人,小學文化.2008年7月,她來到深圳某服飾公司工作.昨天她出庭時,看上去很平靜,只是偶爾聲音哽咽.今年2月22日8時許,她在公司宿舍福田區沙尾綜合樓A座504房的洗手間裡分娩一女嬰,分娩後拽斷臍帶,將女嬰扔出洗手間窗外.據指控,女嬰跌落二樓平臺,當場死亡.

據庭審,阿霞雖然懷孕了,但她的親人和同事都不知道,甚至她自己也稱,不知道什麼時候懷的孕.分娩前一天,她剛從老家趕回深圳上班,當天下午還在上班.但前一天晚上就腹疼,同事勸她上醫院,她沒去.據同事證言,她當天晚上了兩次洗手間,第二次去了一個多小時,也就是那一次,她分娩了.警方調查時, 將阿霞和同宿舍的八名女子帶走協助調查,面對醫生詢問,阿霞稱自己沒生過小孩,但醫生一檢查就發現她剛剛生產.

反口說嬰兒出生時已死

檢察機關認為,阿霞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犯罪事實清楚,證據確鑿充分,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雖然當庭認罪,但阿霞辯稱小孩出生時就死了.此前在公安機關的供述中,她則說從樓上拋下小孩是因為自己沒結婚,不知怎麼辦.她沒撫摸過小孩,也不知道小孩的性別,扔下小孩時也沒給小孩裹上什麼東西.

公訴人出示的法醫鑑定書顯示,小孩應推斷為活產,應該是摔下後顱骨粉碎性骨折死亡.不過,法官認為法醫鑑定還不夠清楚充分,建議檢察機關補充鑑定,並在隨後宣布休庭.

相關鏈接:

17歲少女產子擲嬰被判3年


去年8月份,深圳也審理了一起高空拋嬰案.17歲少女小薇(化名)在廁所產子後,將其親子殘忍地從高樓拋下摔死.羅湖區檢察院以故意殺人罪對小薇提起公訴,小薇一審被判有期徒刑3年,緩刑5年.

小薇初中未畢業便獨自來到深圳打工,並於2006年交了一男友.就在與男友分手時,她懷孕了.但由於缺乏必要的生理衛生知識,小薇在臨產前都不知曉自己有孕在身. 2008年7月,小薇肚子劇痛,以為得了腸胃病,便起身去廁所,約一個小時後在廁所內產下一名男嬰.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小薇面對孩子的啼哭非常害怕,遂將嬰兒的臍帶用手指掐斷,並順勢將嬰兒從衛生間窗戶扔到樓下,並把廁所內的血跡和胎盤等物清理乾淨.然後便若無其事地和同事看電視,上班.

可憐的男嬰墜下高樓後因重度顱腦損傷導致中樞性衰竭死亡.直到路人發現亡嬰報警後,小薇被緝拿歸案.

来源:大洋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