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怕女友變心天天做美食將其養胖

發表:2009-10-21 1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擔心女友變心飛走,大渡口區24歲的趙曉東想出一個"美食計",把漂亮女友變成胖妞,以此守住愛情。昨日,趙曉東的"完美計畫"穿幫後,女友笑他很傻很可愛:"愛情與胖瘦無關,真要甩你,肥妞照樣會變心。"

家住大渡口區錦天華園3棟的趙曉東稱,和女友上大學時認識,戀愛5年,感情一直很好。去年大學畢業後,兩人住在一起。面對各種誘惑,女友是否依然愛他?心裏一直沒底。

趙曉東認為胖女孩肯定沒人追,女友為愛吃胖,他不會嫌棄。4月初,趙曉東買了本《川菜食譜》當美食秘笈。第一道菜做的是麻婆豆腐,端上桌時,豆腐黑糊糊的,太咸太辣,女友卻感動得哭了,不僅把這盤麻婆豆腐吃了,還在他臉上親了一口。

"這就是動力呀!"趙曉東說,一激動,他把"催肥"計畫告訴了鐵哥們兒劉勇。在石橋鋪某電腦公司上班的劉勇覺得,趙曉東的做法很自私,但想到他是為了愛情,"不好說啥子。"

半年來,趙曉東廚藝大增,還會做義大利面、法國牛扒等西餐,女友的體重也由51公斤變成55公斤。為此,他暗自歡喜。

"是他自己露了餡兒。"周琴說,10月初,她去稱體重,長了4公斤,決定馬上去健身,可趙曉東死活不准。"我心想:莫非他擔心我跑了?"周琴悄悄去問劉勇,經不住她的"威逼利誘",劉勇吐露了實情。

劉勇說,周琴抱怨,愛情怎能當飯吃?如果真要甩趙曉東,再胖也要變心。無奈,趙曉東不停地向周琴承認錯誤。最後,兩人和好,但周琴提出一個條件:每天必須做三道川菜,她想吃幾口就吃幾口。

市社科院社會學專家孫元明稱,80後對待愛情與傳統愛情觀不同,但不代表採取另類辦法。"要相信自己,相信戀人,讓感情順其自然。"


来源:重慶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