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發往市長信箱的上訪信

發表:2009-10-23 14: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尊敬的韓市長:

您好!我是在古城綠化動遷中失去住房的金婷干,2001年底-2002年初古城綠化動遷,我積極響應政府號召,主動與動遷組聯繫,動遷組工作人員姚建榮滿口答應為我安排協調,我安心回校讀書,後動遷組乘我住校不在家,將我的住房拆除,再尋當時答應為我安置住房的姚某,已經不知所蹤

我在市中心的房屋被以2400元/平方米,6萬多元總價貨幣安置(而當時6萬多元無法在5,6類地段即郊區購買最小戶型的房子)致使我大學畢業無地居住,不得不和外地同學一起在外合租,2002年-2008年我媽媽代我不斷上訪,終于于2008年7月第一次我看到了當時的動遷協議,這份一直被動遷部門所隱匿的之前我從來未見過的動遷協議上面,居然赫然有我的簽名,

我母親為我多年努力,由於這個假的"我的簽名"受過度刺激,立發腦溢血,當晚不治身亡,至此我由於這次動遷徹底家破人亡.由於市政動遷工作中的問題,我現在流離失所,親人亡故,難道這就是你們所希望的結果麼?難道這就是和諧社會,三個代表下的美好生活?

而如今我上訪的事情,被網友曝光,引起巨大反響,各相關部門不思如何撥亂反正,卻對各大網路媒體大施壓力,進行消息封鎖,甚至於以假造,詆毀,抹黑我的方式來響應大眾呼聲,這是一個"人民"政府應該做的事情嗎,和諧社會難道是這樣"被和諧"出來的嗎?懇請市長還以公道!!!!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Jessica的博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