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內線交易醜聞

作者:東方 發表:2009-10-24 1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爾街傳出幾十年來最大內線交易醜聞﹐監管當局開始矯枉過正﹐採取的手段也是前所未有的﹐比如竊聽手機通訊﹐上個星期﹐私募基金蓋利昂的老闆拉吉.拉吉拉塔納因為內線交易而被逮捕﹐內線交易所得高達2千萬美元﹐蓋利昂的職員跟政府官員透露說﹐向他們透露內線信息的企業包括IBM﹐麥肯錫和英特爾。

哥倫比亞大學法學教授約翰.考菲表示:"我一點都不感到奇怪﹐掌握內線訊息的人時常會以此來牟利。"

星期一﹐再接受採訪的時候﹐英格蘭總經理說﹐他事先並不知道有這麼回事﹐英特爾很少有內線交易的狀況發生。IBM 發表聲明﹐已經把涉嫌參與的員工停薪留職﹐而且他早已經不是公司的主管了﹐如果投資詐騙罪名成立的話﹐最高可以判刑20年。

華爾街本來就名聲不好﹐這一來更是雪上加霜﹐"朝野對私募基金和華爾街本來就很不信任﹐很敵對﹐民眾對主管的高薪和獎金本來就一肚子怨氣﹐尤其是那些納稅人出手相助的銀行。這事出來之後﹐說明還是有一批呼風喚雨的人﹐利用非法手段謀取暴利,"官員透露說﹐這次內線交易有不少金融專業人士參與﹐調查當局決不手軟﹐接下來還會有更多的人被逮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