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在紐約遭起訴

作者:xbrucelee 發表:2009-10-24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的兩位法輪功學員日前向紐約州南區聯邦地區法院起訴了中共廣東省勞教局的黨委書記兼局長施紅輝。10月22號,施紅輝一行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之際,法庭職員將傳票送達施紅輝本人。自由亞洲電臺特約記者紫自紐約報導。

10月22號上午11點左右,廣東省勞教局局長施紅輝一行出現在紐約南街海港16號碼頭,法庭派出的職員將傳票遞給他。當時,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汪致遠也在現場。

汪致遠說:"當遞到他手上、胸前的時候,他非常慌張,把這個傳票就扔到地下了。旁邊有人問他說‘這是什麼,你為什麼不撿起看一下?'他說,這在美國來講,牽扯到法律。"

記者:"說明他知道。(笑)"
汪致遠:"說明他是清楚這一點的。並且他畏罪逃跑。"

汪致遠表示,這次遞送傳票十分順利,因為在施紅輝一行離開廣州之前,該組織就得到來自大陸的舉報,於是啟動全球追蹤監視系統,對他們來到美國的時間、地點、住的旅館,以及每個行程都十分清楚。

汪致遠介紹,中共統治下的勞教系統,長期以來被當作迫害民眾的私器,未經法律程序可將人關押三年,並施加酷刑。1999年7月以來,廣東省有71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廣州市有16人。施紅輝是直接責任人。

原告之一、曾經兩次被判勞教的法輪功學員陳華表示,開始比較疑惑,勞教制度在西方人眼中是非法的,廣東省勞教局的頭頭何以能來到海外做公務性的訪問。陳華:"後來我瞭解到,原來勞教局把他們所謂的職責定在了‘戒毒矯治',這麼一個領域上面去,所以他們就有機會以這個名義跑到海外來。本來他們是藉著所謂為中共效命,然後得到一些好處,就到海外去玩,但是就沒有想到在海外正義人士就用這種法律的手段來制裁他們。"

陳華在勞教所中曾經被強行灌食,關押僅三個月就生命垂危,被送到所外就醫。陳華:"這個插管從我的鼻子強行插到我的胃裡去,而且不拔出來,一直放置七天,管子在裡面發臭了,在醫生的角度來看都是不能再留在那裡了。否則就會危及生命。"

汪致遠不僅在現場目睹勞教局長被送傳票,而且追上去同他們說話,告訴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是犯罪,這次是按照群體滅絕罪起訴的,類似二戰時納粹對猶太民族的迫害。如不停止犯罪,沒有立功贖罪的行為,將面臨歷史的審判。

汪致遠:"他們顯得非常慌張,一個代表團有七個成員,結果朝四面八方逃跑,而且他這局長也顧不上其它成員,橫穿馬路,也不顧汽車了,爬到一個旅遊車上就跑掉了。他的隨員呢,找不到他們的局長,也不敢在那當地待著,也不敢面對我們。所以他們就跑。從這個行為上就看到, 從內心實際上他們知道迫害人是犯法的。"

"追查國際"已經起訴了江澤民、羅干、薄熙來等十幾個中共高官,一些人被缺席審判,定為有罪,離開中國即面臨逮捕。


来源:獨立評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