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希翎刻骨銘心談中共:都是謊言與宣傳(圖)

發表:2009-10-25 01: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林希翎女士

中國最後一位大右派林希翎女士2009年9月21日在巴黎病逝,享年74歲。林希翎1957年被打成右派,以莫須有的罪名被關押十五年,後在上世紀80年代到法國定居,晚年希望落葉歸根未被允許。林希翎作為基督徒,對欺騙和謊言深惡痛絕。本臺在2008年夏天採訪了林希翎女士。她談到幾十年來自己經歷的各種謊言。

血濃於水

有些口號講得好聽,什麼血濃於水,炎黃子孫,中國人,華人... ...,你整人的時候,害人的時候,什麼時候想到過血濃於水?血是血,水是水,什麼時候濃過?你把血放到水裡淡化一下罷了,這樣的欺騙宣傳,騙得了一時,騙不了一世。

老百姓同情老百姓

對國內的封鎖,愚民政策,搞些什麼網民,有些根本就是網警。你說世界上還有....從中央到市、縣下邊都配備一大批網警。有些憤青的文章不就是網警寫的嗎?什麼法國佬滾出去,制裁法國,不是神經病嗎?國際上看得很清楚,包括法國在內的國際社會,每次起來為中國人權說話的,都是左派,都是民間組織,是國際上的老百姓同情老百姓。懂不懂?人家看不下去了,呼籲中共改善人權。

西藏問題

對西藏問題也是一樣,一邊談判,一邊還要罵人家,還要倒打一耙,說藏獨都是達賴喇嘛做的,完全像當年打我們右派,像過去希特勒搞過的季米特洛夫國會縱火案,完全是那個手法,專門製造冤獄。中國的統治者和那些愚昧的所謂網民,實際上的網警,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不瞭解外邊的世界。為什麼在奧運期間有人遊行示威,同情達賴喇嘛,為西藏問題叫?你想想看?我去年在美國待了9個月,接觸了各方面的人士,包括被他們打得狗血噴頭,給你搞臭的,什麼法輪功啊,這些人。共產黨有這一套,什麼罪名,什麼污七八糟的,都往你身上倒,事實恰恰不是那麼一回事情,不讓你說真話。實際上你說達賴喇嘛,本來都是他們捧出來的。過去西藏是農奴制,有他們自己的文化和族群特點。但他們出來這麼多年,在印度這個民主國家,他們整個流亡政府也實行了民主制度。達賴喇嘛水平很高,用英語講學,講經,講課,寫書。曾經我也不理解西藏問題。後來我接觸了一些普通的法國人,一些水平很高的科技人員。我就問他們,你們為什麽支持達賴喇嘛?你們是天主教國家。結果他們跟我講,他們現在反思,覺得天主教、基督教排他性很強。相反,讀了達賴喇嘛一些書,聽他演講,覺得他的宗教有寬容性,包涵性。而且他作為一個宗教領袖,一個很聰明的人,大家很佩服他。諾貝爾獎是白得的嗎?

楊建利發起講真話運動

老實講,達賴喇嘛也好,法輪功李洪志也好,我在紐約接觸的民運人士:胡平,王軍濤,王丹,特別是楊建利,這批孩子們,可愛的不得了,比我們國內現在的官僚們,水平不知道要高多少。他們(官僚)看問題,是狹隘的井底之蛙,就會打官腔。他們講話,我聽著就會起雞皮疙瘩。就不會說句人話?開口閉口都是黨八股,十句話裡有幾句真話?為什麼趙丹生前要求講真話,巴金生前要求講真話?楊建利在美國發起講真話運動?因為你們撒謊撒慣了,還叫老百姓撒謊,生活在謊言當中。有些人撒起謊來的本事,練到臉不變色心不跳。以為自欺就可以欺人。你能自欺,你欺不了別人!就是鴕鳥政策,頭埋在土裡面,屁股朝上,臭得要死,還自以為了不起。

林彪到底講了一句真話

很多的憤青,懂什麼呀,都騙他們,新聞封鎖。人活著起碼應該有個知情的權利。你不讓人家講真話。一個政權,一個政黨,教人家說假話,而且這些領導人自己帶頭。林彪說了那麼多假話,到底講了一句真話:"不講假話,辦不了大事"。這是他總結經驗,講的唯一的一句真話。

鄧小平憑什麼三起三落?不就是能講假話、作假檢討嗎?在毛主席面前,在華國鋒面前說 "我永不翻案"。一上來馬上報復,把江青給殺掉了。報復不同政見的人,進行殘酷的報復。這樣的情況,老百姓都蒙在鼓裡。而且把那些資料統統封存。為什麼反右運動50週年,我們要求紀念,要求公布檔案?他們(把檔案)統統給你封存。因為檔案一公布,他們的真面目立時就出來了。所以就不讓人知道歷史真相。還不如古代好的皇帝。古時候還有司馬遷。每個皇朝檔案還得保存下來。

我在看守所裡醒來全身都是烏青

我是人民大學的學生,還有一個譚天榮,是北京大學的學生。我們兩個被認為是大學生當中的右派領袖。所以毛澤東特別點名,在毛選五卷裡有。當時是開除學籍,監督勞動,當反面教員。當時沒有告訴你被捕了。那時做人民內部處理,開除學籍,留在學校裡面。可是他們陰謀,一年以後,大家都把我忘了,一下子半夜三更把你秘密逮捕。逮捕時他還說你違反治安,說是因為我打人,抓到北京市拘留所。當時一個學生,我永遠忘不了這個流氓,這個女人的名字,她把我打得半死,等我在北京市看守所裡醒來,全身都是烏青。這樣的情況,反而說我打人、違背治安,居留五天。五天到了以後,說我不認罪,又居留15天。15天以後,就改成逮捕反革命,後來就判15年刑。

整人手法古今中外到家

告訴你,這些流氓當年這樣,現在對待年輕人也用這套手法。不久以前,我看到紐約的那些法輪功事件,也是用這一套手法,它都給你放了圈套。反咬一口,說你有罪,欲加之罪何患無辭啊。

這些官僚們狗屁不通,治國無能,整人有術。國家為什麼好不起來,就是這一套。整人這一套手法,古今中外都到家了。任何一個國家,希特勒也好,國民黨也好,什麼也比不上他們。對於不同政見者或者敢反抗一點的,就給你扣上罪名,整你。每個不同的歷史時期,都會找出新的名詞,新的罪名,就是要維持他們的反動統治。

以上是中國最後一位大右派林希翎生前談謊言宣傳。這是林希翎女士2008年夏天在巴黎接受本臺專訪的錄音。

原題目:林希翎談謊言與宣傳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法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