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反饋:新版自由門無界通行無阻(圖)

發表:2009-10-25 05: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近日無界、動態網推出破網軟體新版,加強突破封鎖能力。大陸民眾反饋,現在上網快速可靠,暢通無阻。

關於新的破網軟體的使用情況,幾位大陸民眾日前接受本臺採訪。

貴州黃先生說,新的自由門上網可靠,速度快。(錄音)"我的是最新的用6.89正式版,我已經用了三天了,沒有阻礙,我覺得非常好用,特別好用。反正這個十一期間,好幾天都打不開網,後來我們把這幾個下載這個版用了以後,我覺得這個版非常好用,就是最新的15日出的這個版呢,我在貴陽用起來是覺得非常好用,也沒有什麼阻擋,一打就打開了,速度也很好,反正就是恢復到以前我們使用自由門的這個狀態當中,我感覺是非常好用。"

河北王先生表示新的自由門非常好用,在石家莊、北京都能上網,在網吧、或在個人家裡都行。(錄音)"我就用了一個,89的那個新的,挺好用的,我在石家莊用的,在北京市也挺好的,都挺好的,網吧有,個人的都有,現在看吧,我們感覺上速度挺好的挺快的。"

北京焦先生也說,新版無界通行無阻,很好用。(錄音)"我現在可以用那個無界網。"

美國動態網路技術公司總裁夏比爾先生對本臺表示,會不斷研究、推出新的技術,突破中共網路封鎖,為廣大的大陸民眾提供一個自由、可靠、安全的上網途徑。(錄音)"我們就是在盡量地能夠把我們很多好的技術能夠都放到軟體裡面,讓大家能夠用上,能夠發揮作用。前一陣子有一下子封鎖就比較厲害,所以我們比較快地把一些以前也是一直在做的一些技術很快就拿出來了,就比較快出了不同的這些測試版,請網友這樣試用反饋的話,也是能夠幫助我們,有地放矢地能夠去完善一些具體不同的技術,我們就可以出一些比較穩定的版本,我們還是在不斷地做。那中共方面的話沒有放鬆,一直在封鎖,我們也會不斷地推出新的技術,會再不斷地改善現有的技術,推出新的技術手段。"


来源:希望之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