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解密檔案:士兵曾用意念殺死山羊(圖)

發表:2009-10-25 05: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電影《凝視山羊的人》中,一名士兵和山羊對視,試圖殺死山羊。(網路圖片)

據英國《每日郵報》、《每日快報》23日報導,美國政府解密檔案顯示,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美國軍方曾秘密發起系列"絕地計畫"和"星門計畫",專門雇佣通靈者研究穿牆術、隱形術、千里遙感術,想靠遙感能力來讓前蘇聯的所有核彈全部失靈。同時,美國軍方嘗試訓練出能靠意念殺人的完美刺客,一名"通靈士兵" 果然用意念殺死了一隻山羊,但他自己也身受重傷。

美軍少將迷戀穿牆術
  
報導說,越戰後,美國五角大樓就發起了一個絕密的"絕地計畫",根據該計畫,美國軍方試圖打造一支由"超級士兵"組建的秘密通靈部隊,這些士兵個個都具有特異功能或通靈能力。
  
"絕地計畫"的負責人之一是美軍少將艾爾伯特·斯圖布賓三世,上世紀80年代,他是美國陸軍情報機構的負責人。斯圖布賓本人也是一個熱衷於研究穿牆術的人。

坐在密室中搜索墜毀飛機
  
美軍還秘密發起了一項"星門計畫",試圖雇佣"千里眼"和通靈者通過遙感能力來探測千里之外的敵人情況。參與"星門計畫"的研究者甚至還包括一些科學家, "星門計畫"招募的至少12名通靈者甚至還在當時美國總統卡特面前示範過他們的特殊能力,用遙感能力來搜索一架墜毀的飛機。他們進行遙感時,坐在一間隔音密室裡,戴上隔音耳塞,蒙上雙眼。他們要遙感目標的具體位置和細節。令人難以置信的是,一些遙感結果竟然驚人地精確。
  
美國越戰老兵喬·麥克蒙尼格是本領超強的"一號遙感者",他的任務包括用遙感能力監控前蘇聯軍事基地,收集重要情報。麥克蒙尼格在美國國家安全局總部當了20年"遙感者",如今已投身商界,專為商業客戶進行"遙感服務"。

欲讓前蘇聯核彈失靈
  
美國軍方獲知,前蘇聯也在秘密發展他們自己的"通靈者武器"計畫,五角大樓希望"通靈大兵"們能通過遙感能力潛入前蘇聯的軍方電腦,刪除硬碟上的重要數據,讓前蘇聯武器系統陷入癱瘓。同時,他們還要求美軍"通靈者"能通過遙感能力使前蘇聯核彈的雷管和導航系統全部失靈,所有這些任務的內幕和細節至今仍處於高度保密狀態。
  
"絕地計畫"參與者之一惠頓透露,美軍"通靈士兵"曾試圖用意念力殺死各種動物,首先他們試圖用意念力殺狗,但卻沒有成功,最後他們選擇用意念來殺死山羊。美軍運來了100只山羊,讓這些通靈者和山羊對視。一名士兵果然致山羊倒地抽搐死掉,不過這名士兵自己的心臟也感應受傷。
  
據美軍內幕人士稱,美國軍方後來甚至還雇佣"通靈者",使用遙感能力來追蹤恐怖大亨賓拉登。

據悉,美軍研究超自然能力和打造"通靈部隊"的絕密內幕已被英國作家瓊·羅森寫成了一本揭密暢銷書《凝視山羊的人》,美國好萊塢也將這一故事搬上了螢幕。這部名叫《凝視山羊的人》的同樣影片由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魯尼和伊萬·麥克格雷格主演,將於今年11月6日正式上映。


来源:大紀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