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總會負責人與情敵決鬥 持長刀對砍耳朵落地

發表:2009-10-27 09: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夜總會負責人胡智文與部門經理小麗談戀愛,小麗發現上司有家室後打起退堂鼓,並與剛結識的網友張凱悄悄熱戀起來。胡智文發現女友"走私"後要和張凱決鬥,並喊朋友劉志生帶人來開火,雙方在夜總會門口交手,胡智文一隻耳朵被砍掉,張凱則被亂刀砍成重傷倒在血泊中。近日,胡智文等人因涉嫌聚眾鬥毆罪被南京鼓樓區檢察院逮捕。

胡智文是一家夜總會的負責人,已有家室的他在負責經營夜總會期間,與夜總會部門經理小麗接觸比較多,天長日久彼此產生了好感,繼而撞出火花熱戀上了。小麗在與胡智文的接觸過程中發現,胡智文早已有了家室,於是產生了離開胡智文的念頭,但她幾次提出分手,胡智文堅決不肯放手,兩人的關係就這樣不冷不熱地掛在那裡。小麗年輕長得也不錯,她對新事物總有興趣,不久便迷上了網路聊天。網聊中小麗結識了南京網友張凱,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兩人互生好感,今年 6月正式確立戀愛關係,小麗暗中經常聯繫張凱,只是一直避著胡智文。

然而世上沒有不透風的牆。一天胡智文翻看小麗的手機時,發現了張凱與小麗的戀情,他嚥不下這口氣暴跳如雷,認為張凱奪他的"馬子",傷了他的自尊。胡智文當即打電話與張凱發生了激烈的爭吵,爭吵後張凱強烈要求小麗在他們當中作出選擇,否則就分手。小麗經過一番考慮後認為與張凱在一起比較合適,原因很簡單,就是胡智文有家室。2009年8月14日,張凱開車送小麗上班,臨分手時,她要求張凱下班時來接她。她想好了,決定當天與胡智文攤牌說拜拜。晚上8點,小麗與胡智文攤牌了:從今天起,與你斷絕關係,與張凱正式談戀愛。胡智文聽後非常激動,兩人爭執後不歡而散。小麗感到十分傷心,甚至想到了自殺,便坐在一個包間裡給張凱發信息,說自己不想活了,張凱立即回信安慰、勸說她,並答應立即過來接她。此時,張凱接到胡智文的電話,電話裡兩人仍然惡吵不已,張凱最後說:小子,我今天不來找你,是你養的。胡智文說:行啊,你小子活得不耐煩了,什麼時候到。

劉志生與幾個小兄弟正在家中打牌,這時他突然接到胡智文的電話,說是有人想找他"老婆"的麻煩,讓他帶幾個人前去幫忙"談心"。混在江湖的劉志生明白胡智文的意思,喊上李平平等幾位小兄弟,帶著刀棍打車來到了夜總會門口。當劉志生趕到夜總會時,胡智文吩咐道:快,叫兄弟們操傢伙。不一會,胡智文與張凱碰面了,兩人未發一言,各持一把長刀對砍起來,胡智文一邊砍一邊叫道:老子今天砍死你。一陣刀光閃過,胡智文左耳朵一熱,知道耳朵被砍掉了,他下手更瘋狂了。張凱身上中了幾刀後想跑,被劉志生、李平平等人攔住,隨著劉志生一聲令下,幾個人揮舞刀棍對張凱一陣狂砍狂砸,直到張凱倒在地上不省人事方才住手,現場到處是血慘不忍睹,引來大量的群眾圍觀。胡智文讓劉志生立即打車逃離現場,張凱被急救車送到醫院,經過搶救方才脫離危險。經鑑定,張凱面部、臀部及下肢損傷,並伴有骨折及筋膜肌腱斷裂、肛管破裂,已構成重傷。(文中當事人系化名)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