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食吃太多小心關節疼

發表:2009-10-27 15: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甜食吃得太多,不僅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容易引發身體疼痛。據美國廣播公司近日報導,科學家指出,一些食物會增加某些疼痛的發生率。其中,高甜食品會加重關節疼痛和腫脹。

紐約威爾科內爾大學的研究人員對患有風濕性節炎的病人進行了試驗觀察。受試者被分成兩組,一組每天吃6塊奶糖,甜點不限量,另外一組則被限制甜點攝入量。這些人都服用同樣的藥物治療關節疼痛。1個月以後,吃奶糖和甜點的一組人,有近一半疼痛症狀沒有改善,甚至痛感還有所增加。而不吃甜食的人,關節疼痛腫脹感明顯降低。

研究人員表示,多糖飲食與炎症關係密切。如果甜食吃得太多,會使體內某些物質代謝失調,從而加重某些疼痛感。研究人員建議,要減少疼痛,最好從食譜中刪除軟飲料及其他糖類食物,如甜餅、糖果等。"無論是糖果還是食物中的糖,都最好減少攝入量。"


来源:生命時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