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貌似蔣介石 盼望上螢屏(圖)

發表:2009-10-27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網友"中國農民"驚曝:達州有一位極其像蔣介石的男子,照片中,這個身材頎長的中年男子著一襲藍色長袍,在湖邊憑欄遠眺,圖片剛一上網,即引來眾網友熱議。

舉手投足頗似蔣介石

"中國農民"稱,那天一位愛好攝影的朋友告訴他,說在達州市風景區蓮花湖畔發現了一名奇男子,引得數百群眾圍觀。他聞訊前往,果然,該男子外形酷似蔣介石,一舉手一投足,更是像極了蔣介石,"看了這麼多年的電影電視,看了那麼多蔣介石的扮演者,沒想到我們身邊竟然就有翻版的蔣介石,這樣的人才不拍電影真的太可惜了"。圍觀者一致感嘆。在現場有位年約90歲的達州籍臺灣老兵肖老先生,即網友"中國農民"的親戚,老先生看後稱自己曾三次近距離見過蔣介石, "眼前這位年輕人沒經過化妝就如此神似,要是再化妝的話那簡直難分真假。要是氣質方面再能夠提升,那就更像了"。

惡補歷史知識盼望能上螢屏

陳曉輪,44歲,1.78米的身高,性格靦腆,為人隨和;開過車,做過生意,正在學廚師,這就是現實版的"蔣介石"。昨日記者致電陳曉輪時,他正在家中看影碟。"看的什麼呢?""都是關於蔣介石的。"陳曉輪話語中有些不好意思。

一夜之間突然走紅網路,讓這位准廚師有些無所適從。陳曉輪的父親是達州一位知名文化人,陳老先生告訴記者,兒子的"出名"純屬偶然。前不久,北京一位文化圈的朋友來他家,看到陳曉輪的第一眼,客人連連驚呼:"這不就是蔣介石嗎?"一語點醒夢中人,陳老先生左看右看,兒子養了這麼大,自己咋就沒有發現呢?

陳曉輪說,自己高中畢業後先到印刷廠工作,隨後學駕駛跑運輸,去年又學廚師想開一家餐館。以前也有朋友說自己神似蔣介石,一直沒有在意,這回經人點撥後,找來一些蔣介石的圖片,"仔細對比後發現是有點像"。

陳曉輪坦言,以前看蔣介石的電視、電影以及小說不太多,現在他租了些影碟回來看,前幾天父親的朋友叫他寄些照片到北京,準備將他推薦給影視公司。陳曉輪說,自己從來沒有舞臺經驗,能否走上演藝之路則順其自然,眼下就是惡補歷史知識,"不僅要形似,神似更重要",如果機會來臨,一定牢牢抓住。

山寨春晚有意請他參演

據網友"中國農民"透露,同是達州籍、以舉辦山寨春晚而聞名的施孟奇(老孟),有意在明年的山寨春晚中請這位達州小老鄉參演。

"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很驚訝,天啦,這分明就是一個活脫脫的青年蔣介石嘛。"昨日下午,身在北京的老孟在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坦言,自己是通過網路認識這位達州小老鄉的,第一眼覺得有點似曾相識,仔細再看,簡直和螢屏上的青年蔣介石沒有兩樣,無論五官輪廓、身材身形都很像,"我以前在張家口曾見過一位飾演蔣介石的特型演員,我認為小陳的條件比這位演員還好"。

老孟透露,他目前正和自己的團隊在緊張籌備明年的山寨春晚事宜,雖然至今未和小陳謀面,但已考慮邀請他參與,創作團隊會為他量身訂做一個時常長10到15分鐘的情景劇。因為蔣介石是一個特殊的歷史人物,所以節目既要有小品詼諧幽默的元素,但又必須尊重歷史,不能失去嚴肅性,老孟期望,這位"蔣介石"能夠成為春晚的亮點,更期望小陳能夠藉此嶄露頭角,為廣大觀眾塑造一個全新的蔣介石形象。



来源:四川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