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每天跑步 陸男3年瘦120公斤

發表:2009-10-27 22: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為了瘦身,弄得身體不健康,不過北京有名男子,瘦得很健康,3年前他下定決定,每天堅持上跑步機,控制飲食,從200公斤,瘦到現在80公斤,到現在他還是持續每天運動。

跑步機上,金立全80公斤,每天1小時跑10公里。健身房教練鐘玲:「從沒有見過這種人。」

但是3年前,金立全剛上跑步機,真是舉步維艱。瘦身男子金立全:「我剛開始鍛練的時候,就是每天在上頭,走個5、6分鐘就走不動了,應該走半小時,我都得歇3次以上。」

當時金立全大約200公斤,穿的褲子,大到2個人分別各塞一個褲管。瘦身男子金立全:「380斤,事實上,我覺得也是我自己給估的,沒有秤能秤,這10多年我也沒蹲下過,我上飛機,一般必須得坐2人的座,但是呢頭等艙也坐不進去,就普通艙,要把中間那個把手扶上去,然後呢,再給我找一個加長一截的保險帶繫上。」

金立全吃一頓,要吃別人一星期的飯量,20年沒運動,白天老是在睡眠狀態,開車睡著撞車,晚上睡覺內臟壓迫缺氧,兩條腿血液不循環,全發紫。瘦身男子金立全:「原來整個這麼腫,你看都是爛的,現在都已經好了。」

什麼吃藥、按摩、針灸減肥方法,金立全幾乎試過,一開始狂瘦50公斤,驕傲心理,馬上又復胖。

瘦身男子金立全:「學醫的是跟我聊了幾次天,說‘你看,人家那個豬肉這麼厚的脂肪,說你300多斤也那麼厚,人家手術刀得刺好幾刀,才能刺到那個位置’。」

下定決心,金立全從跑步開始。瘦身男子金立全:「慢慢、慢慢地運動,再加上控制飲食,不能不吃,然後胃慢慢就縮回來了,我第一年減掉了160斤這160斤,都是在後半年開始,就是因為我能跑了,跑了20分鐘以後,最後20分鐘,他不願意堅持,他放棄了,可是我堅持下來了。」

很多人不相信,只靠跑步也能瘦,金立全做到了,現在在北京開網站,鼓勵大家跟他一起全民健身。

来源:TVBS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