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達偵探所猛料:文強睡過的女明星榜單

發表:2009-10-28 01: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德達偵探所偵探情報,文強睡過的女明星完全榜單如下:

林志玲、黃聖依、周迅、田震、李湘、張筱雨、謝娜、張靚穎、高圓圓、蔣雯麗、周筆暢、蔣勤勤。

一共12人榜上有名。劉信達不太想作評論,只是在鄙視文強的同時,鄙視上述12位"星光閃閃"的女人。

(公務纏身,時間倉促,病句、錯別字、標點在所難免,見諒見諒哦)

劉信達

香港德達偵探所 所長/ 中國作家協會 作家、詩人/ 宋祖德影視公司 編劇、總導演/ 康橋保健品公司 董事長

劉信達09年10大偵探成果!

忙裡偷閑,劉信達盤點一下2009年以來的10大偵探成果。當然,劉信達以及德達偵探所的成果遠遠不止這10件,劉信達只是盤點公眾耳熟能詳的、已經鐵板釘釘的事件。劉信達之盤點,亦有拋磚引玉之意,希望廣大網友群策群力,幫助總結出20大、30大,乃至更多,而後大家共分享之。(不按先後順序)

如有不服想還嘴者,請先搜索相關新聞和文章,比對完畢再開罵不遲,千萬別盲目罵錯了,貽笑大方。

一、國際板塊

1.酒井法子吸毒濫交。劉信達早於日本警方兩天偵探到酒井法子是癮君子,系畏罪潛逃,且私生活極度糜爛。

二、港臺板塊


1.成奎安急等死。劉信達早先偵探到成奎安不治,只能等死,果然奇蹟沒能再度出現在成奎安身上。

2.伊能靜寧離不退。劉信達早先偵探到伊能靜寧離不退,當時公眾都以為伊能靜會選擇婚姻而告退娛樂圈。

3.劉謙吸毒。劉信達偵探到劉謙早年在東吳大求學期間就習慣借毒消愁,雖然劉謙方麵條件反射地矢口否認。

三、國內板塊:

1.郭德綱謀財害命。劉信達偵探到郭德綱為了股權逼死張文順,還有郭德綱圖謀侯耀文千萬遺產,等等。

2.李亞鵬與車禍無關。劉信達早先偵探到李亞鵬與"車禍門"沒有干係,為李亞鵬洗清不白之冤。

3."間諜門"是惡炒。劉信達早先偵探到"間諜門"是阿憶和方靜聯手炒作,正了當時的視聽。

4.張藝謀女兒被棄。劉信達偵探到張藝謀女兒慘遭洋老公拋棄,事後張藝謀起訴劉信達至法庭被駁回。

5.章子怡男友愛滋病。劉信達偵探到章子怡男友得了愛滋病,雖然事後章子怡氣急敗壞發律師函威脅劉信達。

6.快樂女聲內定。劉信達早先偵探到快女的內定情況,並準確預見第5-10名快女的先後離開。

(公務纏身,時間倉促,病句、錯別字、標點在所難免,見諒見諒哦)


来源:轉帖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