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留學生參與半裸洗車活動被開除(組圖)

發表:2009-10-28 04: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新加坡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參與無上裝洗車活動

據《聯合早報》消息,新加坡一名19歲的中國女留學生因參與無上裝洗車活動,遭到就讀的私校開除。

據悉,十月初,新加坡汽車網站Motoring Exchange為搞噱頭,邀請20名會員攜伴侶出席香艷的洗車活動,在該國東部的一個廢棄貨倉內安排4名性感半裸美女,邊洗車邊脫衣,最後半裸洗車,不過會員只能眼看手勿動。主辦單位更在活動過後把模特兒"上空洗車"的照片放上網,讓註冊會員閱覽。結果,其中一名模特兒因為網上照片被學校發現,被令退學,另有一名模特兒更自稱只有16歲。

據《新報》消息,這名模特兒安琪拉(假名)是一位19歲的中國留學生,在本地私校就讀高級專業文憑課程。她在網上的照片雖經過處理,但她曾經參加數個模特兒比賽及活動,所以仍被熟人認出。安琪拉兩星期前被學校質問照片的事,結果被退學。

安琪拉表示,她在洗車活動後出國度假,回國後才發現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報章上,結果她收到不少手機及網上的相關留言。有人從網站上的照片認出她,向學校告密,導致她被校方開除。她承認照片中人是她,但聲稱整個情況和主辦者所說的"完全不一樣"。她說:"我還沒有告訴父母,也在向學校求情,我只差一兩個月就能畢業了,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

校方發言人受詢時說,安琪拉觸犯了移民與關卡局(ICA)的條例,也觸犯校規,但發言人拒絕多加解釋。據瞭解,只有部分學院的學生證持有人被批准在本地工作,但安琪拉的學校不在名單內。

附網友言:

中國那麼多兵器你不學,偏學劍;上劍不學學下劍;下劍招式那麼多,你學醉劍;銅劍鐵劍你不學,去學銀劍!終於,你練成了武林絕學:醉銀劍!最後還達到人劍合一的境界---劍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