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流感導致延賽 法足釀暴動

作者:記者王翔 發表:2009-10-28 14: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巴黎聖日耳曼對馬賽世仇大戰,因聖日耳曼陣中有3名球員感染新流感,使得這場世仇大戰被迫延賽,但延賽使雙方球迷不滿,在馬賽街頭引發小型暴動,不過很快被警方壓制。

聖日耳曼和馬賽的比賽原訂在當地星期日晚上進行,星期六早上聯盟得知聖日耳曼有兩名球員被檢查出確定得到新流感,當時只要求隔離兩名球員和所有隊職員注射抗病毒藥,並未在第一時間決定延賽,仍在原訂時間比賽。

聖日耳曼隊在星期日早上準備出發前確定第三名球員感染,病情比前兩人嚴重,還傳出有另外兩名球員也有疑似症候,使得法甲聯盟趕緊做出延賽的決定,馬上要求所有聖日耳曼隊職員和球員都要接受隔離。

由於這場比賽是世仇大戰,至少數千名聖日耳曼球迷提早到馬賽,準備為球隊助陣,加上地主馬賽球迷,原本聯盟星期六沒有宣布延賽,但星期日突然宣布延賽,使得情緒高張對立的兩隊球迷,非常不爽突如其來的延賽決定,在馬賽街頭爆發衝突。

警方在幾波小型衝突中,逮捕兩隊數十名兩隊支持者,並且有效壓制住雙方的持續衝突,使得這股因新流感引起的街頭衝突案,沒有造成大型的足球暴動。

由於這場比賽受到高度期待,聯盟對臨時決定停賽,迅速向社會、球迷、球隊、轉播電視、贊助商道歉,因為臨時停賽造成社會不安,防範新流感傳染更迫切;先前曾有摩納哥隊四名球員感染,很快被治療痊癒,當時並未停賽,這是首度因新流感停賽。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