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空拍攝15幅地球奇景(組圖)

發表:2009-10-28 2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國外一家網站登出了15個最酷的google地圖造型,讓我們看看它們到底有什麼奇特之處。

圖1、圖中的造型好像是一個人,他頭戴印第安頭飾,耳朵裡卻塞著耳機。這一地質奇蹟位於加拿大的艾伯塔省,其google坐標是(50.010083, -110.113006)。在當地,他被稱為"荒原守護聖",據稱,這個"守護神"乃是大自然的傑作。

圖2、這個巨大的人造湖只有從高空才能看出端倪,是不是像一個人呢?它位於巴西東部城市巴魯附近,google坐標為(-21.805149, -49.089977)。

圖3、這座"心形島"位於義大利半島附近的亞得裡亞海域,名為Galesnjak,該島面積僅有10.9萬平米,沒有人居住。

圖4、這一"指紋"發現於英國的布萊頓霍夫市的霍夫公園,直徑約30米。

圖5、澳大利亞的平面造型設計師"創造"了第一套"地圖字母"。

圖6、位於英國貝德福德郡Whipsnade動物園的一頭巨獅子。

圖7、從Google地圖中看到的一些景象簡直是匪夷所思,例如,一架噴氣戰鬥機居然停在巴黎附近一個看上去像居民區的地方,該地google坐標為(48.825183, 2.1985795)。

圖8、位於加州的美國海軍建築,幾個樓正好拼成"納粹十字",由於公眾的反對,海軍不得不撥出60萬美金,專門對建築的造型進行改觀。

圖9、火狐創辦初期,一些忠實的火狐粉絲為了給網站造勢,他們組織起來在美國俄勒岡州阿米提的田野中,再現了這個獨特的火狐logo。

圖10、地圖上驚現聖誕老人。

圖11、是不是很像個巨型的Ipod shuttle,看上去可能是個農場,農場中有個馬場。

圖12、位於智利的山坡上有一個用7萬個可樂瓶擺成的Coca cola 商標,google坐標為(-18.529225, -70.25002)。

圖13、"脫口秀女王"奧普拉-溫弗瑞在美國是如此受歡迎,以至一名農民粉絲在田裡為她"畫"了一張畫相,此地google坐標為(33.225488, -111.5955)。

圖14、太遲了,布萊爾已經下臺了。

圖15、不要以為沒有人看到,你就可以肆無忌憚地脫光衣服洗陽光浴。

来源:中國國家地理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