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貪官肅貪 胡錦濤能負擔這筆昂貴費用?

發表:2009-10-29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事是越做越古怪,反貪人竟然似乎本身就是貪官,很難要老百姓相信他會真的肅貪倡廉。既然被肅的與整肅的雙方都有貪官之嫌,唯一可以解釋此事的荒唐性就是為了爭權,大貪去反小貪,就像一隻老虎闖進另一老虎的覓食地盤,為的是這塊肥肉,而非執行正義去幹涉另一隻老虎吃掉它的肥美獵物。前者可能被後來者所取代,但對地盤中的其他生物而言,不見得是件好事。舊的遊戲規則不好,但新的規則可能更殘酷。

這個情形就好像最近發生在西南重鎮,天府之國有陪都之稱的直轄市重慶的反貪事件一樣。中共元老已故副總理,掌管全國財經的薄一波之子,政壇新星,原大連市長簿熙來,千里調來重慶這個邊陲重鎮,當然並不是想吃麻辣川菜,而是打算以此地作為他重返中央,併進而染指中央政治局常委的位置。

他看準了重慶市公安局長是個超級大貪,身為執法人員的總負責,卻包娼庇賭,無所不為,這個叫文強的傢伙,既是市公安局長,還要兼任重慶黑社會的大老,同時坐擁和指揮著紅與黑的兩股勢力,重慶早就成為一個既無黨紀又無國法姓文的家天下。人們敢怒而不敢言,而這位薄公子卻偏偏看中了文強夠窮凶極惡,民憤極大,用來做靶子,得分率會比其他的壞蛋要高,民望總分必然高漲。

薄公子的策略非常簡單,他一方面用反貪英雄的面目出現,並從他原來工作過的東北調來一位公安局長擔任反黑總指揮。同時覺得光反黑還不足以把他送入中央政治局常委,所以他又在重慶大張旗鼓地搞了個大唱革命歌曲發揚紅色革命傳統的運動作輔,實行雙線搶分,作為紅色革命的接班人搶入中央接班奪權。文強的劣跡的確斑斑,要扳倒他只要手中有權,夠膽量就很容易做到。

前兩天報載重慶公審首批三名由他庇護的惡霸分子,殺人放火,欺壓百姓,無所不為。文強和所有貪官一樣縱欲好色,凡到重慶演出登的女演員,一被他看上無一走漏,便要上床服侍。其妻本是他作惡幫凶,開始死守攻守同盟。但一聽到文強好色的揭發後,二話不說就帶著法院的人員,到某處水塘底挖出用塑料防水紙包得好好的現金鈔票人民幣二千萬元。

人們不禁要問,這麼容易就做到的反貪,為甚麼別人不去做,只留給薄熙來去撿這便宜?答案非常簡單,就是你不如文強惡,文強背後支持他的人和那張官場黑網比你的厲害。想扳倒文強的人從來就沒少過,但都扳不過文強後面的支持者。正是這些人把文強撐到臺前斂財,他們是一個貪污的團夥而不是少數的幾個人。薄熙來背後的是另一批人,而且一定有文強支持者的政敵,薄熙來才如此容易去撿這個燙手的熱山芉的便宜。否則,便宜撿不到,反燙了手,變成偷鷄不到蝕把米。

事情妙就妙在,薄熙來這邊大張旗鼓肅貪清廉,把文強抓出來批倒批臭,在中國乃至海外卻公然大張旗鼓地出現一浪又一浪宣傳薄熙來的那位留學英國貴族學校哈羅公學,並入選甚麼全英十大青年的名譽。記憶所及這位小名叫瓜瓜的王孫,好像還從牛津還是劍橋那所學院拿到一個甚麼學位。我們不敢懷疑薄家第三代的聰明才智,也絕不懷疑其父薄熙來對望子成龍的心切。只是斗膽問一句,當今中共幹部的收入,包括總書記胡錦濤先生,有誰能負擔這筆昂貴的費用?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