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子纏出全世界最大的橡皮筋球

作者:夏明珠 發表:2009-10-30 14: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佛羅里達男子(瓦爾)用橡皮筋,纏繞出全世界最大的一隻橡皮筋球,這個有兩公尺高,重達四千多公斤的橡皮筋球,已經獲得金氏記錄認證。

瓦爾花了六年的時間,用從小到大、由細到粗,已經數不清的橡皮筋,纏繞成的破世界記錄的橡皮球,去年就已經登上金氏記錄。今天,他依依不舍的和他的作品說再見,那個重達四千零96公斤,超過一個人高的橡皮筋球,將穿越美國大陸,送到西岸的博物館展示。

瓦爾是六年前在電視節目,看到當時世界最大的、用橡皮筋纏繞出的球之後,興起自己也來試試看的念頭,創造世界記錄,是他自小就有的夢想。

用橡皮筋纏繞成球,作法很簡單,也很好玩,是個消磨時間的好遊戲。他先把幾根綁頭髮的橡皮圈纏繞在一起,然後不斷的在外面繞上新的橡皮圈,讓球愈變愈大,有一天,橡皮筋的味道終於讓他的家人受不了,他只好把球滾到室外。

在努力的過程中,發生過幾次意外,橡皮球在長到181公斤的時候,他的手不慎被球壓到受傷,有一次,一根粗橡皮筋斷裂,打傷了他的大腳趾。

他在一家成衣工廠倉庫值夜班,薪資非常微薄,買橡皮筋的錢,對他也是一個負擔,而且粗大的專業用途橡皮筋,市面上也不容易買到,他求助於一家專門製造物理治療用橡皮圈的業者,獲得工廠免費贊助。

来源:中廣新聞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