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一俱樂部最老保安90歲 身手敏捷(圖)

作者:西悅 發表:2009-10-31 13: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英國最老保安、現年90歲的艾里克。

據英國媒體29日報導:大多數90歲老人,都會選擇在家中喝茶養生安度晚年,然而英國加的夫市90歲老翁艾里克·沃爾斯,不僅沒有退休頤養天年,還在一家社交俱樂部中擔任專門維持秩序的保安!

據報導,現年90歲的艾里克·沃爾斯是英國加的夫市人,至今仍在「威爾士大學醫院社交俱樂部」中工作,並且他從事的工作:還是專門維持秩序、常和尋釁滋事者打交道的保安!

英國皇家空軍退伍老兵


二戰期間,他曾跟隨部隊到埃及、黎巴嫩和義大利服過役。二戰結束後,艾里克在英國一家絲網印刷公司工作,並一直干到退休。

1985年,當66歲的艾里克到威爾士大學醫院社交俱樂部送貨時,由於一名俱樂部保安有事請假無人可以代班,俱樂部老闆於是請求艾里克幫一個忙,充當一天負責看門巡邏的俱樂部保安。

艾里克說:「我答應了他的要求,可是那名我代班的保安從此再也沒有回來上班;於是我就成了這傢俱樂部的正式保安,並一直工作到今天。」

身手敏捷如同年輕人

據悉,艾里克現在每週要上三天班,每天從傍晚5點工作到深夜11點。這家社交俱樂部中的生意相當好,許多消費者都喜歡一邊在俱樂部酒吧喝酒、一邊觀看足球比賽。艾里克平時的工作就是專門和酒鬼打交道,將酗酒鬧事者趕出俱樂部大門!

在大多數人眼中,保安都應該是身強力壯的男人,90歲高齡的艾里克當俱樂部保安,的確讓人對他本人的安全有點擔心。

不過,如果哪個醉鬼認為這個白髮蒼蒼的老人,不堪一擊、一伸手就可以推倒的話,那他顯然看走眼了!身為英國皇家空軍退役老兵的艾里克至今仍然身手敏捷,和年輕人有得比。

如果有人試圖在俱樂部中耍酒瘋,或對前來制止的艾里克動手動腳的話,艾里克就會用自己鐵鉗一樣的雙手制服對方,並將鬧事者轟出俱樂部大門。

當保安打算干到100歲

艾里克剛在幾天前度過了自己的90歲生日,為了向他表示祝賀,這家社交俱樂部還專門為他舉辦了一個特殊的「90歲生日派對」。

據悉,90歲的艾里克顯然是全英國年齡最老的保安,英國此前的「最老保安」、北安普敦市老翁鮑伯·杜德利已在他90歲那年退了休。艾里克接受記者採訪時稱,他的身體仍然非常棒,足以應付任何酗酒鬧事的人。

艾里克說:「我的身體非常健康,我能處理和應付任何問題。這份工作我非常喜歡,我願意一直干到100歲!」

来源:揚子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新一期特刊已經發表
請榮譽會員登陸下載
更多會員專刊

更多專題
今日重點文章
更多重點文章
捐助
72小時熱門排行
更多熱門排行
熱門標籤
更多專欄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