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歌手陳琳跳樓自殺 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圖)

發表:2009-11-01 22: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日(10月31日)凌晨,曾演唱《你的柔情我永遠不懂》內地女歌手陳琳的屍體,在東壩奧林匹克花園三期701號樓被發現,據稱她是跳樓自殺,終年39歲。新浪娛樂已向陳琳自殺地所屬派出所求證,對方未否認。此外,陳琳的好友黃先生也向新浪娛樂確認了該消息,目前正在為她料理後事。有好友稱,陳琳死前為情所困。

新浪娛樂趕到陳琳跳樓所在小區,小區居民透露,今早六點有人遛狗時已發現陳琳的屍體。報警後有警察前來處理。無法核實其具體跳樓時間。陳琳的好友黃先生向新浪娛樂獨家確認陳琳已死亡,並自稱正在為其料理後事。

據《法制晚報》報導:今晨7時許一名女青年被發現死在一居民家的一樓小花園內。死者仰面躺在一層居民自建的小花園內,年齡20多歲,身穿灰色外套、牛仔褲,下巴處貼有一塊口罩大小的白色紗布。999急救人員趕到現場後,確認她已經死亡。上午11時,一名自稱死者朋友的年輕女子跑過來,當場放聲大哭,她說,自己住在奧林匹克花園一期,之前死者因感情問題來找自己,目前暫住在701號樓九層。"神經病!瘋了!怎麼這麼想不開!?"她對著毫無聲息的朋友邊哭邊罵,後來她對警察說,昨天晚上的情況自己不知情,聽說這邊出事兒了才跑過來的。

據瞭解,文中所稱女青年,即為陳琳。

今天下午北京某著名經紀人從警局朋友口中得到消息,稱陳琳在朋友家中跳樓身亡,他們剛剛出警歸來,但具體情況和細節並沒有透露。該名經紀人隨即向圈中記者詢問詳情,導致陳琳跳樓自殺的消息在圈中很快傳播開來。新浪隨即聯繫陳琳的經紀人劉梅。劉梅稱她也是今天下午記者電話她才得知此消息,但她並沒有接到警方的任何通知。她也試圖聯繫陳琳,但電話始終無法撥通。

陳琳曾經是音樂圈著名廠牌竹書文化的簽約藝人,並跟老闆瀋永革有過十多年的戀情。1994年,陳琳與瀋永革相識,一年後瀋永革創辦北京竹書文化,陳琳不僅成為他的簽約藝人,也成了他的妻子,但十多年的戀情最終在07年走向終點。09年7月,有四川媒體報導了陳琳與音樂人張超峰再婚的消息,證實此前陳琳與瀋永革離婚的消息不假。新浪娛樂隨即也聯繫了瀋永革,但他的電話也無人接聽。據圈中一位對陳琳比較瞭解的音樂人透露,自從她與前夫瀋永革離婚後一直非常不順,情緒上相當低落,近兩年已逐漸淡出媒體視線。此外,他還透露,今天 (10月31日)是瀋永革的生日。

另據新浪娛樂北京朝陽區東壩派出所瞭解到,警方承認今天下午在他們的轄區有人跳樓,但具體情況以及當事人的詳細情況不便透露。


来源:新浪娛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