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膀胱內扎鋼針幼兒園威脅若曝光搞死家長

發表:2009-11-02 01: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媽媽,我好痛!"小哲在懷化市小紅帽幼兒園上全托,血尿幾天後,查出膀胱有異物, 10月31日在湖南省兒童醫院取出異物,竟是縫衣針.

得知媒體採訪,幼兒園方威脅家長: "你找媒體我們就搞個魚死網破... ...到懷化要搞死你!"

2歲半的小哲在懷化市小紅帽幼兒園上全托. "一般週末都不帶孩子回家."小哲的母親說. 10月22日,家裡打電話給幼兒園問孩子情況,幼兒園周老師說,10月20日小哲有點血尿.家人帶孩子到醫院,醫院以為孩子尿路感染,治了3天.過了幾天,幼兒園說孩子又有血尿,家人又帶孩子到醫院,醫生建議到大醫院 檢查.在懷化人民醫院拍片發現,孩子膀胱裡有一根細針,約4厘米長.

10月31日,省兒童醫院泌尿二科將針從小哲膀胱內取出.取出時,膀胱內的縫衣針已斷成兩截. "醫生說.為什麼針會進膀胱?醫生說,很可能是通過尿道進去的,通過口進去的可能性很小.

小哲母親說,問孩子是誰弄進去的,孩子始終不說話. "我孩子是全托,沒有回家,這事應該在幼兒園發生."小哲的父親說.

"我們來長沙時,幼兒園周老師和一男的,坐另外一輛車到了長沙.我求幼兒園給醫療費,幼兒園給了2000元,現在已花費5000元."小哲的父親說,周老師是幼兒園的合夥人.

10月31日看到有媒體採訪,周老師就走了.不久,周老師打電話給小哲的父親問"為什麼要叫新聞媒體",隨後,小哲的父親在電話裡聽到一男的說"你找媒體我們就搞個魚死網破,你不相信的話,你可以到懷化試試水有多深.要這麼干,我們就對著干,把你的本事都現出來,退一萬步說幼兒園大不了不辦,你能把我怎麼樣啊?你要找媒體,我們可以搞一次,把你本事現出來,我們試一試,你有本事,到懷化要搞死你! "

手機當時是免提,記者和小哲的父母親聽了都很驚訝.記者撥通周老師電話,記者報出單位,周老師堅持要知道記者名字,隨後就把電話挂了,再打就不接了

来源:瀟湘晨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