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連載】九年離散,60國殤日天人兩隔(一)(圖)

——記曹東、楊小晶夫婦

作者:華蝶 發表:2009-11-02 23: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二零零九年十月一日凌晨六點,飽受中共摧殘和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楊小晶,在流離失所中與世長辭,年僅四十五歲。這一天也是中共竊國六十年的國殤日。六十年來,中共屠殺了八千萬中華兒女,用沾滿了鮮血的人民幣把北京裝飾的一片血紅。全世界最大的廣場上,遊行隊伍邁著機械的步伐,像一架架肉機器走過天安門。飛機戰車、口號人潮,就像好萊塢3D動畫的真人版,沒有一絲作為萬物之靈的人的靈性和人味。

此時此刻楊小晶的朋友、親人,面對京都的一片虛華,人潮的亢奮喧雜,看著人們懵懂中亢奮的為劊子手歌唱,心中該是多麼淒涼!淚水雖然能宣泄悲憤,卻洗不去心中的哀痛,本文將儘可能的回憶楊小晶和曹東夫婦為堅持真理的付出和承受,以告慰逝去的楊小晶和她的家人。也為曹東的早日獲釋而吶喊。

一 不平靜的新婚蜜月

曹東楊小晶夫婦都是法輪大法修煉者。楊小晶畢業於北京林業大學信息管理系,畢業後分配到北京供電設計院計算機室工作,是單位的技術骨幹。曹東,畢業於北京外國語大學,為人開朗,熱心。

曹東家在甘肅,他這樣的學生留在北京工作十分不容易,他學習成績不錯,進了中國的政府部門。可中共政府部門裡那種黑社會式的工作方式讓曹東感到格格不入,他實在不願意同流合污,就放棄了工作,自謀生路,當上了導遊。他的戶口也就被發回原籍甘肅。

1999年4月25日後,儘管中共的"喉舌"們嚷嚷著不妨礙法輪功學員煉功的自由,可實際上各個單位都加緊了對法輪功學員施加壓力。公開的鎮壓還沒有發生時,楊小晶就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單位從心愛的工作崗位上調離。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迫害法輪功,法輪功學員為了要求政府還法輪功清白,紛紛進京上訪。儘管在各地上京的路線上中共設置了重重關卡,可天安門廣場上每天仍然有很多法輪功學員打出"法輪大法好"的橫幅,向世人講清真相。中共出動了大量的警察,便衣,長安街上每天警笛不斷,一片恐怖氣氛。看著那麼多外地的法輪功學員進北京,風餐露宿,曹東和於宙這幾個熱心的年輕人主動出來幫助大家聯繫臨時的住處。他們在北京時間長,認識人也多,找到了很多地方,幫助了很多外地來北京上訪的學員。

在上訪中,由於大家對上訪的認識不同,修煉的感悟不同,所以處理問題的方法也很不一致面對突如其來的迫害,很多學員也很迷茫。為了大家能更好的向老百姓講清真相,盡快結束迫害,8月20日,二百多名學員在北京房山良鄉的塔山召開法會,交流近四個小時。法輪功學員們在很多問題上取得了一致的看法:法輪大法是正法,學員們應該堅持修煉,並向政府澄清真相,但修煉人沒有敵人,法輪功從來不反對政府,應該和平理智的、完全用善的方式向政府講明真相。

中共的喉舌一直在宣傳"法輪功反政府",可法輪功學員平和的表現讓這個謊言不揭自穿。這次交流讓中共驚慌不已,將這次法輪功學員的交流會定為重要案件。稱為"8.20塔山聚會"。

曹東、於宙被認定為"8.20塔山聚會"的"組織者"。房山公安非法抓捕了於宙等多名參加法會的學員,然後以釋放這些學員為條件欺騙曹東和他們見面。

面對中共流氓政權,曹東知道,去就會被抓,曹東是個勇敢又仁厚忠義的小夥子,為了同修能被釋放的一線希望,他毅然前往,被警察綁架。中共當局先將他非法關押在房山看守所,後秘密移至北京七里渠收容遣送站,在那裡,曹東經受了非人的待遇,也見證了中共製度的黑暗。兩個月後,在朋友的幫助下曹東獲救。

法輪功沒有組織,各地的煉功點,輔導站都是法輪功學員自發成立的,主要是為了為社會服務,讓想學法輪功的人有個方便的聯繫方式。那裡面的負責人其實也不是什麼官兒,只要是真正的修煉人,誰有時間精力,誰就義務服務。但中共按照黨文化的思維把這些法輪功學員稱為"骨幹",重點監控。

中共迫害法輪功蓄謀已久,對法輪功的"骨幹"都十分瞭解。李雪君就是這樣的"骨幹"之一,他的家一直就被公安秘密監視。1999年11月,外地的一位法輪功學員有事要找李雪君的太太任群芳。曹東不顧危險,帶著那位學員來到李雪君的家。結果在返回的路上被中共的公安綁架。西城公安審不出任何違法的證據,就把曹東送到他住地轄區東城區公安局。東城區公安問曹東還煉不煉法輪功,曹東回答說:"煉!" 就因為這一個字,曹東就被送到東城區看守所非法刑事拘留了一個月。

在魔難中,同修楊小晶一直就很關注曹東的安全,十分關心這位善良開朗的小夥子。她希望能給曹東一個家,讓他在漂泊中有個落腳的地方。忙碌一天後有一口熱飯吃。

2000年新婚的楊小晶與曹東

2000年2月24日,北京東城區趙家樓寶珠子6號樓1單元704室。料峭春寒中,曹東和楊小晶建立了一個小家。為了在北京安家落戶,曹東趕回甘肅慶陽老家辦戶口。回來的路上,一個火車上的巡警聽信了中共喉舌的仇恨宣傳,發現和曹東同行的一位法輪功學員正在閱讀《轉法輪》,連《轉法輪》講的內容是什麼都不清楚,就將他們綁架。

新婚燕爾,楊小晶在家裡盼望曹東的歸來,有了曹東,迫害中那種無依無靠的漂泊感似乎有了一種寄託。可是曹東沒有按時回來,連電話都打不通,甘肅老家的人說曹東早就回北京了。楊小晶為此坐臥不寧,她四處打聽曹東的下落,最後得知,曹東和他的朋友於2000年3月5日被非法關押在內蒙戒毒所,與吸毒犯關押在一起。他們倆在那裡堅持煉功,警察指使著毒販毒打他們。

楊小晶和曹東的家人反覆到戒毒所,公安局等地詢問為什麼綁架曹東,為什麼關押他們,警察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按中國大陸法律,行政拘留最多15天。在親人們的反覆催問下,曹東和他的朋友從戒毒所回家的時候,已經被關了22天了。(待續)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