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嫁豪門 張靚穎發火

作者:娛樂新聞組 發表:2009-11-04 14: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超女"張靚穎正式加盟環球唱片,受厚待的她獲"一哥"陳奕迅及多位唱片公司高層力撐。強調只談音樂不談私事的她,當被問到已婚傳聞時,連珠炮發對記者發火。

被捧為"王菲接班人"的張靚穎,昨日簽約環球唱片公司。為恭迎新天後,多位唱片公司高層出席撐場,為張靚穎送上寓意一馬當先的水晶馬。而"環球一哥"陳奕迅更送上"超級靚聲"的牌匾給對方,不過陳奕迅在記者會完畢後即匆匆離開,以免搶去師妹的鋒頭。

有傳張靚穎和有"音樂狂人"之稱的富豪第二代張海濤在美國登記結婚,更指兩人已相戀多年,不過記者會上未見張靚穎有套上戒指,而被問到傳聞時她說:"那人我不認識。"有傳兩人是由音樂家譚盾介紹認識?張靚穎承認譚盾是她的音樂老師,但又不耐煩的說:"聽到這則新聞覺得很無聊。"

大陸傳出張靚穎藉婚訊為加盟唱片公司造勢,她連珠炮反駁:"不知誰在炒作,隨便做這些事,誰就去見鬼,不想亂七八糟的新聞轉移大家的注意力,我簽約環球是很重要,不想讓亂七八糟的事干擾我的心情。"

来源:世界日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