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模特仍風姿綽約 保持婀娜身材七大秘方(組圖)

發表:2009-11-05 20: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莎爾菲曾登上時尚雜誌《Vogue》和《Marie Claire》,和攝影名師特斯堤諾等人合作,為義大利名牌Dolce& Gabbana等走秀,現在秀約仍源源不絕,每日進帳1000英鎊,堪稱是長青模特。儘管已八旬高齡,但莎爾菲看來仍是丰姿綽約,她的減肥瘦身經驗絕對值得我們學習。   


良好的生活習慣是保養身材的關鍵

20歲以前,沙爾菲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將來會當模特,因為她酷愛騎馬,所以臀部和大腿、手臂比較粗壯結實,不適合上臺走貓步。通過偶然機會,她進入了模特圈,並且獲得成功,之後,她開始注重保養身材。

在接受美國著名時尚雜誌《vogue》的採訪時。這位80幾歲的名模透露,她保養的秘訣是使用著名的護膚品牌德國世家(Dr Hauschka's Rose)日霜,每天喝大量的開水、每天堅持運動,做瑜珈、參加、多吃蔬菜和水果,多吃魚肉,不暴飲暴食等。  


三餐飲食正常

她每天三餐飲食正常,如果體重稍微增長一兩磅,就要立刻加強運動,減下去,從來不讓自己的體重大幅度增長。此外,她參加舞蹈課程和瑜珈,以美化形體線條,減掉多餘贅肉。 

愉快的心情讓人保持苗條

莎菲爾最值得學習的一點就是心態良好,從來不否認自己的美麗。減肥的時候,很多人都專注著吃什麼能瘦,怎麼運動才好,往往忽略了心理暗示的作用。據有關專家研究發現,在良好的心理暗示能讓減肥事半功倍。例如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會度過減肥瓶頸期,甚至想像自己身體裡的脂肪再燃燒。通過良性心理暗示,人的減肥積極性會更高。  



良好的生活習慣對體重有直接的影響

三餐規律,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這些已經不是新鮮的說法。但是無疑是最有效的方法。多喝水能減肥。

在減肥過程中適量攝入水分是減輕體重的關鍵。因為人體沒有水分的參與,脂肪的分解就不能正常進行。另外,體內水分減少,腎臟功能就不能達到正常發揮,處理體內毒物的任務就會落在肝臟上。而肝臟另一功能是參與體內能量代謝,當體內水分少時,肝臟分解脂肪的功能就會受到影響,這樣勢必對減肥不利。  

用餐前喝上一兩杯水

雖然,水不能消耗更多的卡路里,但是水可以幫助人們更好地節食。在飯店或家裡,用餐前喝上一兩杯水,可以使人們不至於急吼吼地享用主食。這裡,水的真正作用是充飢。用餐時喝水胃會膨脹,很快人便不再感到飢餓,從而減少進食量。

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和礦物質以及膳食纖維,增加飽腹感的同時又能給人體補充營養。

  


適量的有氧運動

當然,要保持苗條的體型,你還需要適量的有氧運動。如果你已經胖了,那麼每週需要4-5次運動,每次運動45分鐘以上;如果你僅僅是需要保持身材,你也需要每週三次運動,每次運動至少20分鐘。慢跑、跳舞、跳繩、瑜伽都是不錯的選擇。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