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副市長吉林 臺北接獲罪行追查通告

作者:張法立 發表:2009-11-05 2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北京副市長吉林


被指控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北京市副市長吉林,11月3日在臺北出席京臺科技論壇活動,法輪功學員當面遞交「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對其罪行調查所發出的兩份追查通告,並口頭勸誡吉林別再參與迫害。

據該名法輪功學員描述現場,本來正聆聽台上致詞的吉林停頓下來,專注閱讀通告長達數分鐘,面容一度凝重。第二次碰面直言勸誡,吉林表情驚詫,隨後表情木然迅速離去,完全不敢回頭面對。

根據明慧網報導,1998年,吉林時任北京密雲縣委書記,為了所謂政績,積極追隨江澤民集團,大批綁架法輪功學員至勞教所、監獄迫害。後來藉岳父勢力,2002年調任北京市政法委書記,2004年升任副市長,2005年初指揮了北京大抓捕行動。2008年,吉林等人又以奧運維安為藉口,發動一波大規模綁架,著名的北京音樂人於宙被酷刑迫害致死,於宙的畫家妻子許那遭綁架,至今仍被關押。

吉林、李崇禧涉入極權恐怖組織-610辦公室

610 辦公室是類似納粹「蓋世太保」的特務組織,主責執行對法輪功的群體滅絕政策,直接涉入活體摘取器官販售的運作,後來將迫害延伸到不信仰共產主義的教會、宗教團體、依法上訪的冤民。退黨投誠的原天津610警司郝鳳軍曾赴臺灣立法院作證,披露610參與執行中共系統坑害台商的政策。

吉林接獲兩份追查通告"關於610辦公室的調查報告-北京市"、"再次追查中共借奧運大批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的緊急通告",直接點名吉林為迫害責任人之一。目前在臺的四川省副書記李崇禧,曾分管610;將抵臺的江蘇省委書記梁保華也參與迫害。

備受美國國會推崇、曾獲中國司法部評為「十佳律師」的高智晟,2005年致胡、溫公開信中如此描述610:「國家政權內且高於政權力量的黑社會組織,它是可以操縱、調控一切政權資源的黑社會組織。......它『行使』著在這個星球上,人類有國家文明以來,作為國家從不能擁有的權力。......被以『610』為符號化的權力,正在持續地以殺戮人的肉體及精神、以鐐銬和鎖鏈、電刑、老虎凳等形式與我們的人民『打交道』,這種已完全黑社會化了的權力正在持續地折磨著我們的母親、我們的姐妹、我們的孩子及我們的整個民族。」


来源:DJ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