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德堡13死槍擊案 女警擒凶

作者:國際新聞組 發表:2009-11-07 16: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德州陸軍虎德堡基地5日發生13死、30傷的槍擊案,開槍打倒凶手哈山、結束屠殺的英雄,是34歲的女警金柏莉·孟利 (Kimberly Munley)。

孟利在親友眼中是一位強悍的女警,她和哈山交火時,手和腿中了三槍,一顆子彈穿透一條動脈而需要動手術,但情況穩定。哈山身中四槍。

虎德堡基地指揮官康恩中將說,孟利和她的夥伴接獲報案,三分鐘之內就趕到現場,她的強悍和臨危不亂充分表現出來。

孟利只有163公分高,體重54.5公斤,她過去在北卡羅來納州的萊特斯維爾擔任警察五年,後來搬到德州並從軍,她已結婚,現在已離開軍隊。孟利想回北卡州居住、找工作。

孟利有一個3歲的女兒,所住的街上有許多空屋,因為許多居民都被派到伊拉克與阿富汗了。鄰居艾琳·休斯頓說:"知道她在街上巡邏,使我感覺受到保護。"另一名鄰居巴布洛說:"知道她在這個街口,我們睡得更安穩。"孟利的小叔布萊恩說,孟利終結這場屠殺,他並不感到意外,因為她不會讓任何事攔阻她,這次沒有她的話,可能會有更多人死亡,她是一個強悍的女人。

来源:聯合晚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